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男搭區間車突爬上車頂 遭高壓電擊全身著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6:22
台鐵烏日站發生男子爬上列車車頂,結果慘遭高壓電電擊而全身起火。(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鐵烏日站發生男子爬上列車車頂,結果慘遭高壓電電擊而全身起火。(圖/台中市消防局提供)

台鐵1輛由彰化開往豐原的區間車,今(3)日下午1點20分,列車行經烏日站時,1名男乘客從車廂縫隙爬上車頂,結果遭到2萬5千伏特的高壓電電擊,整個人因此掉落到地面。警消獲報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鐵表示,該輛從彰化發車開往豐原的2190號台鐵區間列車,發生這起詭異的電擊事件。據了解該名年約30歲的男乘客是從彰化站上車,就在列車抵達烏日站停靠時,他從第5節車廂下車後,走到第6、7節車廂的連接處,不知道什麼原因,接著就從縫隙中爬上車頂。

 

這起意外造成台中站至新烏日站間的西線軌道無法運行,目前暫時用東線軌道、單線雙向通行。(圖/台鐵提供)

男子爬上之後,觸摸高壓電線隨即遭到電擊,整個人就掉落在月台上。當時男子全身著火,列車長和乘客則是立刻持滅火器撲滅他身上的火勢,其他人則立刻通報消防局。烏日分隊的消防員隨即抵達現場,初步發現男子的四肢和鼠蹊部有二度燙傷,燙傷面積約36%,所幸意識清楚,隨後被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

初步調查,當時列車長有全程目睹男子行為,但還來不及阻止就發生憾事。這場意外目前導致列車受損,暫時停放在烏日站外,更造成台中站至新烏日站間的西線軌道無法運行,目前暫時用東線軌道、單線雙向通行。至於男子為何要爬上車頂,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區間車#高壓電#電擊#車廂#車頂#烏日站#伏特#滅火器#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14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