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配《大聲說話》廣告重製版 連原創導演也按讚


發佈時間:2020/01/0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3:15
圖/翻攝自辣台派 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辣台派 YouTube頻道

民進黨蔡賴配競選廣告《大聲說話》昨天推出之後,網路平台出現對照香港反送中活動畫面的「大聲說話-兩個世界版」更是轟動,連《大聲說話》導演羅景壬也在臉書上分享。

羅景壬說,「並置的畫面,強迫我們凝視他人的痛苦」。針對11日即將舉行的總統和立委選舉,他說,「做為全世界最注目的東亞焦點,星期六我們如何選擇,將會向全世界傳遞關鍵的訊號」。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臉書分享《大聲說話》影片,形容這是台灣這屆選舉最觸動人心的選舉廣告。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北京分社社長弗菲爾(Anna Fifield)發自台北的報導指出,再過幾天,台灣就將舉行大選,這可能是台灣決定與中國關係軌跡的關鍵日。蔡總統發布的競選廣告,點出擺在民眾面前的兩個選擇,一個是充滿活力的民主台灣,另一個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獨裁統治。

《大聲說話》這支廣告在網路社群平台引發廣大迴響。有網友重製影片,將香港反送中民眾在街頭抗爭、遭警方以催淚瓦斯對付和強力制伏的畫面,與台灣民眾的寧靜日常生活畫面並列,剪成《大聲說話-兩個世界版》。
 

挺總統蔡英文的辣台派臉書專頁在臉書和YouTube分享了這支影片,畫面的強烈反差,也讓原創導演羅景壬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

羅景壬在臉書上說,看到這支重製影片,無法不轉貼。

他說,「不要輕忽我們擁有的力量:做為全世界最注目的東亞焦點,星期六我們如何選擇,將會向全世界傳遞關鍵的訊號。世人究竟應該怎麼看待東亞?東亞究竟希望自己被怎麼看待?星期六我們必須回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來源:辣台派 YouTube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賴配#大聲說話#反送中#大選#兩個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79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