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挺燈泡媽 拍廣告又現身時力造勢


發佈時間:2020/01/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20:11

吳念真導演日前幫時代力量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拍攝競選影片,今天是親自現身力挺,但因為之前才剛剛幫總統蔡英文配音競選影片,究竟他支持的是哪一個黨,他今天說,兩邊的票都會投,傾向支持小黨。

圖/TVBS

 
吳念真vs.時力候選人:「媽媽進國會,孩子不要怕,孩子不要怕。」

導演吳念真牽著兩位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王婉諭、高鈺婷的手,象徵要把這兩位媽媽送進國會,選前黃金周,時代力量辦造勢把立院旁的馬路封起來,成了小孩的跑跳園地。

導演吳念真:「今天謝謝婉諭,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站在這邊,雖然我很多朋友會把我罵一頓。」

 
圖/TVBS

原來吳念真害怕被朋友罵,是因為近期他可是競選廣告的常客。

蔡英文競選廣告:「我們也曾一起為民主打拚,現在才能自由自在,想啥說啥不要驚慌。」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王婉諭競選廣告:「心裡面就想說,應該安慰你的人是我們啊,怎麼會是你在安慰我們。」

圖/TVBS

才受總統蔡英文所託幫忙競選廣告配音,台語發音,溫情走向,但沒隔多久,是露臉幫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拍攝廣告片,配合年輕世代說國語,但他究竟挺哪一黨,心裡也有了答案。

導演吳念真:「我並不贊成大黨獨霸國會,很重要他們必須成為關鍵的少數,因為身上沒有大黨的那個負擔,通常反而可以把,自己最重要的意見講出來,當他們進入國會的時候,可以變成非常關鍵的少數,我覺得那就有好事可以做了,(那會不會擔心沒有辦法對蔡總統交代),不會啊不會啊,因為票我會投給她。」

一票政黨票,一票總統票,兩邊不得罪,台灣歐吉桑吳念真的聲音與個人魅力,共通點,至少都是為女性力量發聲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吳念真#王婉諭#時代力量#高鈺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1010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