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9日台中造勢 200攤商忙備貨搶客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20:48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晚間將來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這次主辦單位喊出會湧入50萬韓粉,國瑜夜市還規劃了200攤,晚會前一天,就已經有攤商來卡位擺攤。

圖/TVBS

 
記者許祐祥:「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台中造勢晚會,主舞台就在我背後,會場加裝了9面大螢幕,工作人員排出4萬張板凳,主辦單位預估將湧入50萬韓粉。」

國瑜夜市還沒開張,就有攤販在附近民宅騎樓擺攤位,韓國瑜競選小物應有盡有,從印有競選Logo到「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帽子,還有Q版韓國瑜跟柴犬的吊飾,準備迎接韓粉。

圖/TVBS

鏡頭轉到攤販區,有杏鮑菇業者提早一天,到攤位放材料、鍋爐、沙拉油、小餐車,依序從貨車下貨,老闆說自己是第一次到韓國瑜的造勢場合擺攤。
 

攤商:「貨還沒準備好,還在考慮,要補多少貨,天氣好的話,就有人啊。」

不只攤商蠢蠢欲動,主辦單位找來3、40名工作人員排板凳,負責人說椅子準備了4萬張,攤販規劃200攤。

圖/TVBS

搭舞台、排椅子、攤商備貨,全是為了韓市長造勢晚會,附近交通也成問題,從空照圖看,會場加上夜市區,一共8公頃,周邊將佈滿員警實施交管。

六分局交通組組長蔡榮錠:「主辦單位他們申請有50萬人,來這次的集會活動,大型遊覽車的部分,本局規劃在市政南一路來做上下車點。」

警方說應對這次造勢,派出320位員警,晚會前一天攤販們信心滿滿,提前備貨擺攤,想大賺韓粉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攤販#造勢#韓粉#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82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