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嬰口鼻溢奶水 護理師拍照笑:阿姨救命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3:49

台南一名護理師在月子中心工作,疑似餵奶沒餵好,導致寶寶嗆到,嘴巴鼻子溢出奶水,但是她第一時間沒有立刻處理,反而還有時間拿手機拍照甚至PO網,還開玩笑寫下「阿姨救救命」,照片曝光後,引爆網友憤怒,甚至展開肉搜。業者證實,該事件發生在今年六月,護理師行為查證屬實,已經請她離職。

圖/TVBS

 
軟趴趴出生沒幾天的小嬰兒,剛喝完奶卻不慎把奶水嗆出來,鼻孔、嘴角還有臉頰溼答答都是奶,抱著他的護理師卻拍下當時模樣,還加圖文「阿姨救救命」,PO上個人IG,被轉傳到其他群組,有人說當初的照片沒遮五官,孩子口鼻都有奶挺危險的,底下還有人留言,沒德的當什麼醫護人員,身為護理師跟媽媽看了真的很氣。

其他家長:「如果今天是我女兒的話,我應該會不太高興,小孩子溢奶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如果說在溢奶的期間,我們應該是要趕快處理的。」

其他家長看到直呼離譜,實際來到這間月子中心,業者說事發在半年前,護理師的個人行為。

 
圖/TVBS

月子中心人員:「她有先清除,只是說沒有完全清除乾淨,就還留下一些奶漬在口鼻的部分,就類似她去救他(嬰兒)的感覺,可是不知道其實這樣子不是很適當的行為。」

小baby溢奶有先處理嘴巴內的異物,但嘴角邊和臉頰上的奶水還沒擦拭就先拍照,拿嬰兒吐奶當玩笑,發IG之後被網友截圖廣傳並肉搜,消息傳到月子中心,這個月24日業者已請該名護理師離職。

圖/TVBS

月子中心人員:「不小心被截圖下來了,當下的話我們就很譴責她說,你為什麼要有這種行為呢,因為其實這樣真的不是很恰當。」

台南衛生局發言人林美良:「就算是baby他也有他的有權益,衛生局針對這件事情有督導這間護理之家,應該加強人員的管理。」

寶寶吐奶,月子中心護理師竟拿手機拍照上傳嬰兒糗樣,有失專業,也沒盡到妥善照護的義務,難怪被罵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嗆奶#護理師#月子中心#溢奶#PO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9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