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溢奶 結果共65筆

  • 台大「社工女神」瞎掰訪視報告 聯手保母騙醫生「照顧者是外婆」

    劉姓保母姊妹將1歲的剴剴凌虐致死,涉犯《刑法》第286條對未成年者凌虐致死罪,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一共犯是被上銬逮捕,引發社工界反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檢警認定,陳姓社工未確實訪視剴剴,訪問紀錄造假。
    2024/03/19 10:41
  • 心疼孫遭虐死 外婆煎熬:遭信任的人欺騙

    一歲男童遭虐死案,社工長達三個月沒發現異狀,被外界質疑敏銳度不夠,兒科醫師表示,只要重複出現瘀傷,就可能是兒虐,但家屬質疑社工案發後和保母一起說謊,辯稱是溢奶窒息造成,驗屍單明確紀錄是他殺,遭毆打死亡,外婆得知後大受打擊,不知還能不能相信社工。
    2024/03/14 19:38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2024/03/13 07:52
  • 洪詩產後突崩潰!親餵目睹「女兒口鼻溢奶」 痛曝身心狀態差

    女星洪詩曾為黑澀會美眉、女團Popu Lady成員,除了歌唱領域外,亦有電視、電影演出,亮眼外貌收穫不少粉絲,去(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上月20日順利生下女兒「哺哺」,昨(1)日透露懷孕後從未睡好覺,當醫生說她壓力大時,竟忍不住想哭。
    2024/02/02 11:29
  • 被吳宗憲賞巴掌!吳姍儒打臉起衝突 女星爆老公帶娃「女兒滿嘴狗屎」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日前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育兒主題,來賓蔡允潔分享老公曾在帶娃讓她氣到大暴走:「我老公有多離譜,有一次帶狗散完步後,我們把牠全身擦乾淨,剛好濕紙巾用完了,他就把擦過狗大便跟身體的溼紙巾放回去,想說要整包一起丟掉,但他忘記了,有一次我女兒在車上溢奶,我擦完她嘴巴就發現黃黃的,後來我知道是狗屎後,我直接把濕紙巾塞到我老公嘴裡。」誇張程度讓在場來賓傻眼,連吳姍儒都嘆:「當妳女兒好辛苦。」
    2023/09/27 13:55
  • 1歲8月幼童疑溢奶窒息亡 單親媽涉過失致死罪遭送辦

    台北市北投區昨(28)日下午傳出1名不滿2歲的幼童疑似溢奶,送醫後不治身亡,警方接獲院方通報後報請相驗,檢警今日相驗後,研判幼童疑似窒息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解剖釐清,年僅40多歲的單親媽訊後也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28 10:39
  • 王家梁「裸身育兒」 許維恩吐背後原因⋯爸媽有感:太真實

    藝人王家梁、許維恩上(6)月底喜迎女兒「忒忒」的誕生,此後,夫妻倆便不時分享初為人父母的育兒心得。15日,許維恩就透露,收到許多粉絲提問,「為什麼大王(王家梁)都要裸身抱忒忒呢?」對此,她也大方解答原因,讓許多爸媽聽完超有感。
    2023/07/16 16:03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安心亞敬業演出「溢奶畫面」 竟問母:有看到奶頭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至今劇情高潮迭起,角色各自的無奈處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中三角關係的安心亞、米可白、楊子儀以及親友代表蔡昌憲昨(14)日出席造勢活動,安心亞劇中經歷兩次懷孕,談到她劇中剛生完孩子「溢奶」,甚至有激凸的情形,安心亞笑說還問媽媽:「妳有看到奶頭嗎?那假的!」
    2023/02/15 10:25
  • 扯!母氣「嬰溢奶遭抓水龍頭下沖」 護理之家:誤解

    剛出生的新生兒,要清洗通常都是以擦澡方式,但一位媽媽住進產後護理之家,卻發現照護人員幫孩子清溢奶時,疑似直接將寶寶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媽媽事後提醒,護理之家還堅稱,是角度問題,事後還發聲明稿說,是這位媽媽曲解事實,讓媽媽心碎又傻眼。
    2022/09/20 20:15
  • 控「女嬰被水龍頭水柱沖後腦杓」 律師媽氣炸槓護理之家

    新北市一名吳姓律師今年4月中生下女兒後,入住板橋知名產後護理之家,但她卻發現照護員清洗溢奶女兒的方式卻是「將女兒後腦杓朝著打開水柱的水龍頭」,而水柱混著洗髮精,「直接流向女兒的眼、耳、口、鼻,女兒一直在大聲哭泣」,這讓她非常擔憂和生氣,事後該名照護員卻還說「是因為美國的醫生如此教導」,而護理中心的副督導也稱是「媽媽你個人觀感不佳,照顧員的行為沒有任何不妥」,讓陳姓律師更不能接受,將整件事情PO上網,希望可以保護所有將來入住的媽媽和寶寶,不要再有像她一樣的受害者。
    2022/09/20 17:29
  • 男嬰趴睡溢奶窒息身亡 保母過失致死判刑6月定讞

    台中何姓保母照顧不到4月大男嬰時,疏於注意導致男嬰趴睡,因溢奶導致呼吸道牛奶吸入而窒息身亡。更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何女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8/18 13:45
  • 嬰腦出血醫通報受虐 父母錯愕:很疼愛

    新北市一名男嬰,4月初才兩個月大的他,突然有溢奶和抽搐的情形,家人送醫後留院觀察,但過兩天卻接到社會局告知,醫院通報小孩疑似受虐導致腦出血。只是家屬好困惑,男嬰是長孫受到全家疼愛,怎麼可能會虐待。但也懷疑,會不會是平常搖晃太過,導致受傷,小嬰兒住院以及安置已經兩個月,家人只希望能盡快釐清,讓小嬰兒回到身邊。
    2022/06/09 20:05
  • 崔佩儀為和尪獨處急出門 愛子竟臉色發青「送醫急救」

    56歲女星崔佩儀與老公Sam結婚多年、育有寶貝兒子貝克宇,母子檔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分享生活趣事,崔佩儀近日自爆,當年為了和老公獨處,衝忙丟下年幼的兒子就出門,豈料兒子溢奶、臉色發青緊急送醫,讓她嚇到不知所措,也不敢跟老公坦承這件事。
    2021/11/16 11:44
  • 女嬰猝逝相驗結果家屬不服 求將母乳送驗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指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但家屬表示檢方相驗初判死因是溢奶窒,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1/06/22 19:36
  • 打疫苗後餵母乳「2月大女兒猝死」 雲檢擇期解剖

    雲林縣蘇姓媽媽昨天施打AZ疫苗後返家,晚間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凌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送醫後不治;雲林地檢署初步相驗死因為溢奶窒息,但家屬有異議,擇期解剖確認。
    2021/06/22 14:42
  • 快訊/鶯歌4月大男嬰疑「溢奶」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最新消息,今(27)號上午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疑似噎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只有一名保母在場,而男嬰嘴角有奶漬,初步檢查沒有外傷,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2021/04/27 10:49
  • 快訊/4月大男嬰身亡!母返家痛哭 報警追原因

    新北市傳出一起悲劇,4個月大的男嬰,不幸死亡,發現的人,是男嬰的母親,因為看到先生的照片簡訊,才曉得孩子沒了,不過,小孩親生父親說,兒子是溢奶,檢警懷疑,夫妻吵架後,母親離家可能男嬰就沒有人餵食,是否是被餓死還是溢奶,將等解剖釐清原因。
    2021/04/14 18:36
  • 5個月嬰兒溢奶突然無呼吸 警消線上教急救

    花蓮有保母打119求救,說小嬰兒溢奶後就沒有呼吸心跳了,消防隊指揮中心教官電話線上指引,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幫孩子CPR,最後警消到場,繼續按壓心臟,一路急奔醫院,搶救十分鐘後,孩子恢復自主呼吸了!
    2021/02/10 19:23
  • 基隆4個月女嬰疑溢奶亡 嘴留「白液體」20歲母嚇傻

    女嬰疑似溢奶身亡!基隆市安樂區一名20歲母親今(21)日上午8時許,發現4個月大的女兒出現四肢冰冷情形,趕緊報警處理,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嬰已無生命跡象,嘴角還留下許乳白色液體,初步研判是溢奶造成,詳細死因還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21 15:18
  • 小姊弟24hr內1死1傷!疑受虐 父母遭調查

    屏東發生一對小姊弟疑似受虐,1歲多的姊姊頭部重創送醫,弟弟也在不到24小時內因為溢奶死亡,被社會處列為重大事件,警方在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但父母聲稱姊姊是從床上摔下去受傷,沒有虐待,兩姊弟都是意外,檢方訊問後夫妻已經被請回,針對男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0/11/24 13:27
  • 男嬰溢奶窒息遭「垃圾袋打包」棄屍 護理師媽判刑8月

    高雄一名擔任護理師的林姓婦女,因照顧剛出生不到1個月的兒子太累,餵完奶後沒有拍背,就把孩子放下,導致男嬰呼吸道噎住,她睡醒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溢奶窒息身亡,林女情急之下竟把男嬰屍體用垃圾袋包住丟棄,還為了掩飾真相,拿友人小孩的照片申辦健保卡,高雄地院依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判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11/07 21:30
  • 4月大男嬰溢奶窒息死亡 保母判賠600餘萬

    何姓女保母前年照顧4個月大的男嬰,餵奶後僅稍微拍嗝,她後來在嬰兒身旁睡著,清晨發現男嬰臉色蒼白,送醫急救不治,台中地院今天判決何女應賠償新台幣631萬餘元,可上訴。
    2020/10/2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