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反滲透法不針對個別身分 27日朝野協商


發佈時間:2019/12/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6:1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反滲透法草案是補足國安五法以外,國家防禦體系最後一塊版圖,絕對不會扼殺言論自由,也不會針對某種身分別包括台商;已發函立法院長蘇嘉全27日召集朝野黨團協商。

民進黨中常會下午開拔到新竹市舉行,為新竹縣市3位立委參選人鄭宏輝、鄭朝方、周江杰輔選,除安排選情報告外,身兼民進黨桃竹苗地區選戰總指揮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在會中期許民進黨繼桃園「鄭能量」後,新竹也能有「鄭能量」。

 

柯建銘表示,黨主席卓榮泰交代國會過半,最膠著的選區在新竹縣市;國會過半名詞簡單,但對他而言感受最深刻,因為2000年以後到現在,他長時間擔任黨團總召,2016年民進黨重返執政、首次國會過半,將近4年來通過636個法案,再困難的法案都有秩序的主導通過。

柯建銘說,司法改革等陸續完成,最後一哩路當然是12月31日的反滲透法草案,外面對反滲透法草案非常多污名化,事實上,反滲透法草案很單純、很簡單就是補足國安五法以外,國家防禦體系上最後版圖的拼湊,絕對不會扼殺言論自由,也不會針對某種身分別包括台商。

柯建銘表示,上午已經發函立法院長蘇嘉全針對反滲透法草案召集朝野黨團協商,希望與所有在野黨團理性面對;反滲透法草案是將正副總統選罷法、遊說法、集會遊行法等有關於接受中共的資助或委託資助等犯行課以刑責,這是國家安全上最後一塊版圖,希望能在立法院完成。
 

選戰倒數,卓榮泰提醒,選戰最後階段包括惡意攻擊、賭盤、危機感,要小心面對,不要陷入對手設定的模式當中,各式各樣包括不對稱賭盤都是要影響選戰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建銘#反滲透法#草案#國安#言論自由#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1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