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誤會了!」 郭台銘:沒說反「反滲透法」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5:45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放話,若31日通過反滲透法,將帶人到立法院抗議,不過郭台銘今(26日)大喊他被誤會了!他支持要反滲透,但認為溝通時間不夠,反對倉促立法,應該交給下一屆新國會來處理反滲透法。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們這沒有專業。」

喇叭一直被干擾,不符合郭台銘標準,還有無緣的總統政見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兩場政見發表會,我看不到國家要往哪走。」

 
帶領國家方向,總統蔡總統在選前想立反滲透法,郭台銘一度揚言要帶人到立院抗議。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家對我有誤解嘛,我不是反對立法反滲透法,我覺得溝通的時間不夠這是第一個,受紅媒最大受害者,我怎麼會反對。」

郭台銘強調需要反滲透,但民進黨11月下旬才提出反滲透法草案,沒有委員會審查,直接逕付二讀,要在本會期最後一天,31日協商三讀表決,儘管總統說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但年底過關的目標不變,被質疑有這麼急迫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些立委就剩10幾天了,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通過,我覺得是不是時間緊迫了一點,給下一屆的立委來討論。」

圖/TVBS

反滲透草案其實是現有法規的綜合版,差別在於捨棄兩岸關係條例的兩個地區,明確定義境外敵對勢力,並針對選舉罷免公投等政治核心行為,不會審查言論與思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說要去包圍立院是節目效果嗎),我不能這樣子講,我說這個東西就是溝通,就是說這個法是沒有經過行政部門提出的,立法院自己提出的法,我認為說立法要夠執行,現在實行細則都沒有看到。」

 
立院還沒定母法,哪來的子法細則,郭台銘似乎對立法程序,如同他自白對反滲透法不太了解,但一句搞個2019版的太陽花,衝輔選聲量要夠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反滲透法#審查#立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