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價招待選民出遊? 統促黨何建華涉賄選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2:00

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帶選民到金門、廈門玩五天四夜,只收7800元,是一般團費的一半,涉嫌賄選,遭檢方約談,訊後後以20萬元交保,但她籌不出錢,改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但何建華認為自己沒有違法,是受到政治迫害!

圖/TVBS

 
大選倒數19天,傳出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低價招待選民旅遊,涉嫌賄選遭檢調約談。

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只是我是統促黨,這次代表統促黨出來參選,所以他們說我賄選,我賄選了誰啊,我好希望有人給我錢。」

何建華來自大陸湖南省,來台20多年,參選立委爭取陸配選票,但她卻涉嫌以中華婦女聯合會的名義招待選民,檢方訊後以20萬元交保,但她籌不出錢,最後改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

 
圖/TVBS

統促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何建華:「這叫做政治迫害。」

檢調還約談16位從金門返台的選民,他們才一出松山機場就被逮,移送北檢時,每個人大包小包,還拖著行李和伴手禮,頻頻拿外套遮臉。

疑受招待選民vs.記者:「被招待了多少錢,有沒有涉及不法啊!」

圖/TVBS

何建華涉嫌招待選民,從18日到22日,到金門廈門五日遊,全程走小三通,吃海鮮大餐逛古蹟,一般團費至少一萬五千元以上,但這次行程,每人只收7800元太不合理,其中機票就占6600元,食宿都是陸方官員落地接待,何建華原本想招攬40人,最後只有24人成行。

疑受招待選民vs.記者:「接受招待的時候有沒有想說有可能違法,有沒有覺得很冤枉?」

檢調先約談住在雙北地區的16人,另外將擇期傳喚住在高雄的8名團員,被指控賄選,何建華高喊政治迫害,但檢方發現何建華在選民出發前,曾傳訊息指示,政黨票投給統促黨,成了賄選鐵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何建華#選民#團費#賄選#統促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