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飛起來」!水電工遭撞 又撞2車3機車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2 13:49

台中科博館旁發生一起連撞車禍,停在路邊的轎車要開上路,被後方直行車撞上,接著又撞上路邊2台轎車跟3台摩托車,警方說兩位駕駛都沒酒駕,肇事駕駛說當時要去接下班的女友,自稱是恍神沒注意到發生擦撞。

圖/TVBS

 
銀色小客車停在大馬路中間,右前車頭毀損、保險桿脫落,拖吊業者蹲在地上把車固定住準備拖走,不到5公尺的斜前方,另一台黑色小客車被銀色車撞到都逆向了,停在路邊停車格上,人在車上的駕駛嚇了一大跳。

被撞陳姓駕駛:「他就撞我,害我卡在那邊,我車都飛起來了,我就趕快抓緊方向盤。」

圖/TVBS

想起被撞的瞬間還驚魂未定,被撞的陳姓駕駛說,車子才剛要開出停車格就被撞上,車沒停下來又撞上路邊的小客車。
 

目擊民眾:「(撞三台車嗎)就這三台。」

目擊民眾:「(這三台喔)先撞上中間這台,再來這台,接著這台,(都有被撞就對了)對對對。」

連撞車禍就發生在台中科博館側門邊,22日清晨4點多,陳姓駕駛是水電師傅,從高雄北上途中,停在路邊休息,剛要開車上路被後方開銀色車的撞上,接著又撞上路邊2台小客車以及人行道上的3台機車才停下來。

圖/TVBS

二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建民:「起駛車輛起駛前應該打方向燈,然後注意行駛中的人車,然後再依序進入車道行駛。」

事發當時,肇事駕駛是要開車去接下班的女友,自稱恍神沒注意到路邊有車要出來,警方說現場沒號誌,目前還在確認被撞駕駛當時有沒有打方向燈以及禮讓後方來車,詳細肇責還需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撞#車禍#恍神#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