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民代2次赴外交部抗議 蔡正元:事前完全不知道


發佈時間:2019/12/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1: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今天表示,日前藍營民代去外交部兩次抗爭,他事前完全不知道,也沒參與;外傳黨主席吳敦義給他「無限開火權」,他說,完全沒這回事,他只是志工。

蔡正元在臉書發文表示,媒體報導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他「無限開火權」,這實在好笑,完全沒這回事,他只是志工。

 

蔡正元指出,如果真有「無限開火權」,是2003年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真的授權他與前總統李登輝駁火,這些媒體顯然搞不清狀況。當時國民黨高層幹部還沒有人敢公開修理李登輝,他是第一個,「這算是黨史機密吧」。

他表示,有朋友問說最近國民黨戰力大增,是不是他推動的。「沒有啦,我沒那麼神」,國民黨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領導下,團隊分進合擊,他只承擔一小部分工作而已。

蔡正元指出,日前藍營民代去外交部兩次抗爭,他事前完全不知道,也沒參與,只在事後雞婆主動幫忙善後。只有去日本東京向駐日代表謝長廷「陳情」,是他跟幾位國民黨市議員一齊籌劃的。
 

蔡正元說,他回國民黨當志工沒幾天,時間全忙於處理不分區引起的爭論,以及假共諜案產生的危機,實在沒空管其他事。「我跟這位朋友開玩笑,我是沒薪水的志工,不必做太多事才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正元#外交部#抗爭#志工#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