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募250萬返鄉投票 包車、離島班機111元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4:03

為了明年大選,不少大學提前期末考周,但就怕搶不到車票,60所大學合作募資250萬,加開78班客運,就連離島學生也有照顧到,台灣本島來回金門和澎湖,至少保障60位學生,機票只要111元,讓學生能用最省方式,返鄉投票。

圖/TVBS

 
臺灣青年民主協會秘書長張育萌:「串聯全台灣北中南東,近60所的學生會,或學生議會,可以一起參與這次計畫。」

2020總統大選,學生族返鄉投票,各大學串聯募資計畫,突破250萬元,共開出78班車次,就連離島學生,也有照顧到。

圖/TVBS

臺灣青年民主協會秘書長張育萌:「讓全台灣不只是,台灣本島地區的這些朋友,甚至是離島的朋友,在過去的選制之中,更加的弱勢,也可以回到自己的家鄉,投下寶貴的一票。」
 

圖/TVBS

和旅行社合作喬出機位,台灣本島來回澎湖和金門,至少保障60位學生,能夠順利投票,而且機票一律只要111元,學生不擔心飛回家機票費用。

今年不少大學,將期末考周提前到1月10號結束,但就怕搶不到車票,青民協也包客運,10日中午開始就有車搭乘共有54班次,有的停靠站直接在大學門口,方便學子搭乘,而東部路線也都有規劃,另外大選當天,也有加派24班次,17個路線共78班次,全部只要111元,學生用自己力量集資,把握自己的投票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募資#客運#離島#大選#投票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504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