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改禁機車上路 呂國華、陳歐珀齊發聲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7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22:26

下個月5日,引頸期盼的蘇花改,將全線通車,也成為宜蘭立委參選人的熱門議題,目前規定,蘇花改禁止機車和重機上路,國民兩黨參選人想法一致。國民黨呂國華認為,這樣剝奪機車族的權利,不符合道路平權,而民進黨陳歐珀表示,蘇花改沒有定調是高速公路,沒有理由禁止機車行駛。這回宜蘭立委競爭激烈,將有6人搶奪1席立委席次。

圖/TVBS

 
蘇花改,將在下個月5日全線通行,不過禁止機車和重機上路,現在也成了選戰話題。

國民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呂國華:「把機車族他們應有的權利剝奪掉,我覺得是非常不符合道路平權。」

圖/TVBS

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我們希望說能夠讓交通部有充裕時間,去好好規劃,機車行駛蘇花改的安全性。」
 

宜蘭縣國民兩黨立委候選人難得有默契,畢竟蘇花改沒有定調是高速公路,也非快速道路,沒有理由禁止機車行駛,尤其在最危險的蘇澳、東澳路段,兩參選人希望交通部,能開放機車上路,給予宜花鄉親最安全的回家路。

贊成民眾賴先生:「讓人民更方便使用的話,我覺得是可以開放的。」

圖/TVBS

反對民眾何小姐:「我覺得不適合,本身它就不是一個很寬闊的道路,那如果再開放的話,尤其是初期會不會更混亂。」

宜蘭每個立委參選人在選前倒數階段,頻頻為民發聲,希望爭取更多曝光度。

相較2001年,宜蘭縣有4席立委,這回只有一席立委除了國民黨呂國華、退國民黨的黃定和、民進黨的陳歐珀,還有許育嘉、林獻山、孫博萮總共有6個人角逐六搶一競爭格外激烈,參選人頻出招不只爭曝光度也要爭選民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蘇花改#宜蘭#全線通車#機車族#道路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111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