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只要29元? 蕭美琴遭影射疑「賄選」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15:56

選戰愈來愈接近,任何一句話都很敏感,最近民進黨花蓮立委參選人蕭美琴,舉辦造勢活動,可是就有網友貼出競總提供給民眾的便當,還說一個只要29元,疑似暗諷不能超過30元,不然就是賄選,而且照片也被桃園億員詹江村暗諷是民主便當,不過蕭美琴競總出來反駁,說因為接近中午才訂便當來吃,也有提供給部分民眾,而且中選會規定,發便當本來就不算是賄選。

圖/TVBS

 
便當裡菜色豐富,有肉有菜很均衡,而且價格大都在80到100元,可是現在傳出這個便當只要29元。

網路粉專上PO出,便當公道價29元,還用其他字眼暗酸立委蕭美琴,可是遭到便當業者打臉。

便當店業者賴先生:「(所以不可能有29元的情形),沒有啦不可能。」

 
圖/TVBS

直呼根本不可能,因為23日的時候,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蕭美琴的造勢場,有提供部分民眾便當,卻被網友質疑一個便當超過30元,是有賄選的疑慮,不然就是有29元的便當,甚至桃園議員詹江村,還在個人粉專轉載,嗆說這是蕭美琴動用的民主便當,還要大家投給國民黨,但是被業者打臉後,也讓其他網友指控這根本是造謠。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超過30元那就不民主囉,那就賄選囉,那如果民主那就對不起,30元以內那這個KUSO也沒有什麼錯。」

圖/TVBS

蕭美琴競選總部發言人林俞君:「那因為接近中午的時間,所以有些幹部他為了來參加的民眾,還有增加的人數,所以他們自行叫了便當,那有提供給這些民眾食用。」

詹江村反駁只是KUSO,而蕭美琴競總發言人則搬出中選會的規定,強調參加造勢選舉活動,提供簡便餐飲或是便當不算賄選,而始作俑者也在粉專上出來解釋說,自己也是在引用,陳定南所說的超過30元就是賄選的標準,還強調說便當還是按照原價販售沒有29元,老闆不願追究,只希望事情能落幕,大家能不受選戰影響,來他的店裡買便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便當#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784

0.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