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張嘉郡缺席王 蘇治芬廣告30小時被撤


發佈時間:2019/11/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20:09

蘇治芬在雲林虎尾圓環,掛了兩個對比廣告,一個說自己優秀立委,一個說張嘉郡缺席率第一名,廣告掛了30個小時,屋主拆下來了,蘇治芬說因為屋主承受很大的壓力,張嘉郡說,是屋主也看不下去,屋主就怕兩邊不是人,沒有出面。

圖/TVBS

 
蘇治芬在虎尾圓環拍照打卡,說是寶可夢限定場館,要大家找找立法院缺席王在哪裡,不過中間這橫條廣告,寫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立委評鑑,張嘉郡缺席率第一名,廣告22日掛上,23日傍晚撤除,只露出30小時。

立委蘇治芬:「屋主說他收到了壓力,所以他自己就聯絡了吊車。」

這牆面是雲林虎尾的地標,非常顯眼,23日傍晚屋主雇用吊車,拆除爭議廣告,同一個版面,立委評鑑,張嘉郡缺席率諷刺文不見了,變成小豪宅建案廣告。

 
圖/TVBS

立委蘇治芬:「看了有點心酸,台灣的話民主時代走到這個地步來,居然還會有人因為有壓力,招牌就不能吊。」

蘇治芬掛板時就懷疑,能停留多久了,還說張家最大我好怕怕,張嘉郡說是屋主也看不下去。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這個布條是業者自己看不下去,自行把它撤掉的,我也期待這場選舉,大家不要用抹黑汙名化,散播謠言的方式來選舉。」

張嘉郡認為,爭取建設比出席重要。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倒底是要扮演一個,簽到第一名的立法委員,還是要扮演一個建設第一名的立法委員,相信鄉親心中自有公評。」

圖/TVBS

廣告是被強迫拆,還是主動拆,屋主不願意出面,就怕兩邊不是人,不過一般這樣掛在自己牆面的廣告,都會要求先看過,避免爭議。

 
廣告業者(非當事人):「跟現在法令會有衝突性的,還是會有問題的,我們就不會做。」

虎尾精華地段,廣告版面一個月數萬元跑不掉,版面越大,地段越好價格越高,這面牆的屋主同時提供給兩陣營版面,就是不想選邊站惹來爭議,但是雙方針鋒相對,爭議還是找上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立委#參選#爭議#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11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