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區黨、參選人創新高! 小黨參選爆炸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15:43

2020立委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小黨紛紛出籠,這次不分區登記的政黨和參選人數有19個黨、217位參選人,雙雙創史上新高,也有更多小黨要闡述自己的理念,投入區域立委的戰場,有哪些政黨一起來看。

圖/TVBS

 
快樂無法黨黨歌:「調整步調你的笑我來罩,歡樂意志一定成為台灣的驕傲。」

炫麗特效加上KUSO歌詞,台北市議員邱威傑與網紅七七、視網膜籌組快樂無法黨,不只推黨歌還推不分區名單,雖然沒通過申請成為法人,無緣參與2020大選,但這次小黨參選爆炸。

單槍匹馬一人來登記,高粱黨主席洪志恒再戰金門立委。

 
圖/TVBS

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金門高粱酒在中國大陸,這麼大的白酒市場,竟然沒有打開,14年來營業額只有兩億,我用這個黨的名義,我要親自到中國大陸去了解,要如何打開這個市場。」

高喊推廣高粱進軍國會,還有獨派也宣布成立「台澎黨」,搶攻政黨票。

台澎黨法務長黃聖峰:「趕快的要成立一個政黨,然後透過參與選舉的方式,去把跟台灣法理地位有關的事情,趕快跟台灣人講,台灣到現在為止,還是地位未定的狀態,台灣還不是個國家。」

圖/TVBS

2020小黨進入戰國春秋時代,共有十九個政黨完成全國不分區立委登記,提出二百十七位參選人名單,政黨數與參選人雙創歷史新高,只是僧多粥少,就怕小黨各自搶票,反倒讓藍綠兩大政黨占盡好處。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每一次選舉,其實我們都會看到,非常多所謂的免洗小黨,他們可能選了一次選舉之後,就消失就泡沫化了,但綠黨從2008年到現在,除了每一次的選舉都有參加之外,我們的票數也從08年的5萬,到上一屆有31萬5。」

不滿藍綠,小黨揭竿起義,要逐入中原搶食政黨票,但廝殺慘烈,只怕最後還是藍綠漁翁得利。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立委#快樂無法黨#綠黨#金門高粱黨#政黨票#不分區#台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6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