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煞車失靈!吉林國小前小黃暴衝 教練重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15:57

計程車疑似煞車失靈,吉林國小正門口發生嚴重車禍!18日晚上一名曾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四名乘客,行駛在長春路上,突然車輛失控,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不僅14輛機車嚴重毀損,還有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重傷送醫。

圖/TVBS

 
學校門口人車多,還有家長趕著去接小孩,一名男子走到機車停放區,但這部計程車,在綠燈亮起後,沿路失控、逆向,直直往機車停車格暴衝,把整排的車輛撞倒,還有人卡在機車當中,而這名男子就是國小課後輔導的林姓教練。

目擊民眾:「很大的撞擊聲,就是回頭過去看的時候,其實也來不及反應,就是計程車已經撞到面前來,所以就趕快跳車。」

有其他路人轉頭發現不對勁,趕緊跳開,但林姓教練可沒這麼幸運,原本準備騎機車回家,卻被撞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人重傷送醫,車禍現場一片凌亂,機車倒的倒歪的歪,還有車殼、排氣管被撞壞,警方立刻拉起封鎖線,並要校方配合指引師生離校方向,而開車的69歲曾姓女駕駛

 
圖/TVBS

曾姓計程車駕駛vs.員警:「速度越來越快(對),(速度越來越快)對,車速度越來越快。」

看到自己闖下大禍,整個人幾乎嚇傻,在現場不斷顫抖,駕駛向警方供稱是車輛煞車失靈,才導致車禍發生。

記者葉怡君:「林姓教練下課之後,走到校門口的正前方,要來牽機車回家,但沒想到曾姓駕駛竟然逆向暴衝過來。」

離譜的是當時車內竟然還有乘客,專案小組調查,車禍發生在晚上6點,吉林國小的正門口,曾姓駕駛載著4名乘客行駛在長春路上,正好教練也走到停車格旁,小黃往前暴衝,教練受到重傷,14部機車嚴重毀損,乘客呢,全部嚇跑。

圖/TVBS

學務主任:「家長接送區還有機車停放的位置部分,後續我們的確也會再跟派出所那邊,做一個相關的研擬。」

發生地點,正好是吉林國小的家長接送區,緊鄰校門口2公尺,萬一車禍發生時間點是學生上下課時段,恐怕後果不堪設想,校方不排除將會調整車輛停放位置,拉高安全距離範圍。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煞車#失靈#車禍#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39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