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行打烊換裝! 男員工偷7支iPhone11

記者 葉怡君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21

橫行新北市雙和地區的小偷又犯案!38歲的陳姓男子,之前到超商應徵大夜班,趁機偷走營收,讓兩間店總共損失三十萬,他11月開始在通訊行上班,趁打烊時女員工去換衣服,偷走七支全新蘋果手機,又讓業者損失三十萬,離譜的是,警方在店家報案後立刻找到他,嫌犯還說自己非現行犯,通知不到才能抓,業者氣得大罵,法律程序根本保護這個賊!

圖/TVBS

 
通訊行的櫃台裡,三人正準備下班,兩名女子來回進出場內場外,沒注意在外換衣服的男子,有其他意圖,仔細看,就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他打開櫃子偷手機,前後不到一分鐘,多次得手,只要門一打開就裝沒事,過程中女員工經過他的提袋時,男子還緊張回頭看,肢體動作透露不安,只是店家還是沒能發現,才來上四天班的新人,居然是賊!

圖/TVBS

案發就在新北市這間通訊行,經營20多年頭一次遇到賊,兩名女員工被迫擔起責任,因為信任加上作業方便,新手機都放在沒上鎖的櫃子裡,事後嫌犯不接手機,也沒來上班,直到盤點,被害人才知道遭小偷!原來,男子趁女員工換衣服偷手機,拿走的都是最新、最貴的蘋果手機,七隻算一算,店家損失三十萬,事後根據男子提供的證件一查才發現,小偷前科累累!

早在今年7月和9月,新北市雙和地區就有店家提醒,小心這個超商打工仔,因為他會趁一個人上班時偷走營收,警方曾到現場採證,男子不論到超商還是通訊行,都是假應徵真行竊!
 

圖/TVBS

其他通訊行業者張耀揚:「以往業界也有可能會請,額外在應徵的時候,加一個保證人,以杜絕有事情的時候,保證人可以出來處理。」

其他業者說,他們收得都是現金,加上店裡有新手機以及要保護顧客個資,應徵員工都得再三小心,每天盤點更是必要,但這些都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就在通訊行報案當天,員警循線找到38歲的陳姓男子,由於有侵占、行竊的紀錄,他還狡辯自己不是現行犯,不能強制帶回派出所,必須按照通知程序,明明嫌犯就是他,就怕手機被銷贓,業者案發後隔天報案,卻拿嫌犯沒輒,也氣得痛罵法律程序保護這個賊,他們的損失,誰來賠!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訊行#蘋果手機#小偷#非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0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