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曾陸果混奇異果 韓營:盼議員多看市政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4:41

韓國瑜過去擔任北農總經理時進口大陸奇異果,現在被議員爆料有「魚目混珠」之嫌,不過韓陣營對此沒有正面回應,但實際到市場走一趟,的確有水果攤老闆說,在沒有告知情況下,以前有賣過大陸奇異果,但客人反應很差,賣一次就不敢賣了!

圖/TVBS

 
水果攤老闆娘:「口感不一樣,比較不好吃,比較硬。」

頭家說的是大陸進口奇異果的口感,但如果用看得,其實一般人根本分不出,比較一下,左邊是紐西蘭右邊是大陸的,連標籤都超像,頭家說她也曾經有賣過!

水果攤老闆娘:「客人說,奇怪怎麼吃起來不一樣,(你就有去問),我就問了,他們說那是中國,(有傻眼嗎),我不要,大陸我不要,我賣一次就沒有賣了,沒有信用啊。」

 
圖/TVBS

這樣聽來,似乎跟議員在質詢台的爆料,不謀而合!

議員(民)簡舒培vs.台北市長柯文哲(11.5):「(韓國瑜)進口中國水果來魚目混珠,進口中國的奇異果冒充紐西蘭的奇異果,這個實在是厲害,很厲害啊,所以你現在還覺得,他是優秀人才嗎,我還沒想到有這招。」

柯文哲這樣回答讓議員很傻眼,因為攤開MOU資料,確實在柯文哲第一任的第一年,就進口了不少大陸奇異果,而當時北農總經理就是韓國瑜!

圖/TVBS

北市議員(民)簡舒培:「他(韓國瑜)那時候最清楚嘛,他擔任總經理,他進了這麼多獼猴桃進來,他後來是賣給誰,還是由北農直接賣出去。」

韓國瑜發言人何庭歡:「韓市長擔任北農總經理任內,公司營運狀況以及獲利,都是幾十年算是相當好表現,希望議員能多關心現在市政。」

到底有沒有被指控的魚目混珠,韓陣營沒正面回應,但韓國瑜選到總統,萬事仍離不開,當初的北農戰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北農#韓國瑜#柯文哲#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3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