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槓梁敏婷! 律師曝「2關鍵」恐翻轉官司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09:50
圖/翻攝自 梁敏婷IG、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 梁敏婷IG、王瞳臉書

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不滿2人之間走得太近,決定對王瞳提告「損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而這起民事庭也將在明(4日)開庭。對此,有專家指出,在這場官司中,王瞳必須掌握2個關鍵,將事件模糊成「中性」,角色化為「被動」,這樣勝出的機會才會提高。
 
馬王不倫戀日前登上各大媒體新聞版面,馬俊麟元配梁敏婷決定對王瞳提告並求償400萬,讓王瞳媽媽、阿姨登門拜訪,豈料演變成阿姨怒飆元配的戲碼,隔天馬、王還合體召開記者會,原本打算道歉,沒想到男方在記者會上坦承「沒控制好感情」,甚至當眾數落妻子。

 
 
馬、王合體召開記者會。 圖/TVBS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律師高國峯認為,就梁敏婷之前在社群網站曝光,或馬王被媒體拍到的照片,這些證據並未構成直指2人有發生情愫的行為,如果王瞳力求官司翻轉,可將行為描述得中性一些,解釋親密舉動都是朋友間起鬨、臨時起意等等,並否認到底。
 
另外,律師劉韋廷指出,當時記者會馬俊麟的「脫稿演出」是梁敏婷打官司最有利的證據,王瞳若想翻轉官司,只能形塑自己是「被動」、「被害者」,將所有事情推給馬俊麟,與對方完全做切割,不過他也表示,這類的案件每天都在法庭上演,元配勝訴的機率非常高,但差別只在被告求償金額的多寡,而王瞳是公眾人物,金額自然會較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俊麟#王瞳#不倫戀#高國峯#劉韋廷#梁敏婷#民事庭#400萬#翻轉#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60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