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同溫層!總統推動漫遊戲 韓粉做字大APP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53

2020總統選戰,藍綠都緊抓科技,像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粉絲,之前幫他出了一款「穿雲箭」APP,讓韓粉們能掌握韓國瑜最新訊息,至於拚連任的蔡總統,也新推出動漫線上遊戲,吸引年輕人眼球!

圖/TVBS

 
蔡總統變身動漫人物,影片裡蘇揆、陳其邁都參一咖,到底葫蘆賣什麼藥?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府內一個尖叫誰在尖叫,啊。」

原來是推出線上遊戲,要帶大家進到總統府裡,大冒險!

 
圖/TVBS

記者vs.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總統有玩過了嗎?這是個好問題,因為我們今天才上線,所以總統應該會找個時間,晚一點的時候她會去玩一下。」

連總統自己都還沒開箱過,互動設計很跟流行,裡頭還有「男生」蒙面俠,是不是副手人選,大吊胃口,拚連任,總統搶抓動漫年輕選票,噱頭十足!

記者譚伊倫:「線上遊戲裡有穿長褲的總統蔡英文,還有平行時空穿短裙的小英,要吸引動漫迷的目光,至於對手韓國瑜的韓粉,也幫他出了一款穿雲箭的APP。」

介面超簡單,字也超大,韓國瑜最新行程,點點滑滑報你知,也有黑韓訊息專區,追蹤韓國瑜,資訊一目了然,搶攻的當然是「韓粉長輩」們!

圖/TVBS

主持人:「韓國瑜凍蒜。」

藍綠訴求對象,大不同,但還是有人比較喜歡,傳統感!

 
民眾vs.記者:「玩一下噱頭而已啦,比較(喜歡看)傳統那種,有什麼政見發表會啊,你還是喜歡那種對啊對啊。」

藍綠選戰大走科技,更貼近粉絲,效果緊抓黏著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科技#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19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