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生」續集曝光! 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炸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2:08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釋出首波預告,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再度組成「東鳳CP」搭檔演出,其中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度破表。

圖/翻攝自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 微博

 
為東華帝君脫下面罩,迪麗熱巴和高偉光,相隔三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續集《枕上書》,再度組成「東鳳CP」搭檔演出。

《三生三世枕上書》:「哈。」

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搞笑嚇人,又是嘟嘴撒嬌、又是被揉臉,高偉光的眼神裡,更是溢出來的疼愛,預告釋出甜密指數破表。

 
在第一部《三生三世》中,兩人身為男女配角,相愛最後卻沒有在一起,令大批劇迷失望,這回升格成微主角,圓了觀眾所願,而首集女主角楊冪也將回歸客串演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我這個人一向愛恨分明,眼裡容不得沙子,你若負了我,那些誓言便不算數了。」

2017年電視劇推出,一舉捧紅男主角趙又廷和女配角迪麗熱巴,網路播放量突破500億,寫下收視、網播量高峰,續集其他角色也公開,「折顏」從張智堯換成陳楚河演出,郭品超則扮演新登場的角色「蘇陌葉」,即使換了主線,同樣令劇迷期待度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麗熱巴#高偉光#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