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 「屍樂園」續集原班人馬鍍金回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20:15

由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主演的喪屍電影《屍樂園》,睽違10年推出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要搞笑殺殭屍,另外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也拍了《校外打怪教學》,飾演幼稚園老師,邊打殭屍邊哄小孩。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屍樂園:髒比樂園》:「不硬起來就等死。」

睽違10年時間,喪屍電影《屍樂園》,推續集搶攻國慶連假檔期,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屍樂園:髒比樂園》:「歡迎來到屍樂園,人生不只是活下來而已,我們是一家人,一家人都很有事。」

 
四位末日生存者,以白宮為基地出發,展開一場打怪之旅,包括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以及傑西艾森伯格,跟艾碧貝絲琳,四個人近年來身價大漲,不是入圍奧斯卡就是成功鍍金。

《屍樂園:髒比樂園》:「我忘了安全帶法則,所以她也知道生存法則,你知道她怎麼還活著嗎,因為殭屍吃腦她完全無腦。」

同樣也拍殭屍片,也被奧斯卡成功鍍金的,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在《校外打怪教學》,要飾演幼稚園老師。

《校外打怪教學》:「誰記得鬼抓人怎麼玩,那些怪叔叔都在玩,我們在玩遊戲那些殭屍都是假的,你們老師騙人。」

幼稚園校外教學,卻遇上可怕殭屍入侵,就怕小朋友驚嚇失控,只好邊玩耍邊逃命。

《校外打怪教學》:「那是什麼,我剛剛在玩果醬大戰,別偷吃喔。」

過程有趣又荒謬,光看預告就把觀眾逗得哈哈大笑,有別於以往殭屍片恐怖氛圍,這回加入搞笑元素,戳中觀眾笑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樂園#喪屍電影#電影#恐怖#殭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