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魔女2」評價兩極! 外媒:劇情不如第一集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2:41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黑魔女2》即將上映,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花太多心思在造型設計,劇情反而不如預期,不過加入續集的蜜雪菲佛也成為電影新亮點,裘莉最近透露,少女時期就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圖/翻攝自disneymaleficent IG

 
電影《黑魔女2》:「今晚我會把奧羅拉,視如己出,沒有聯盟,沒有婚禮。」

處處心機的「英格麗皇后」蜜雪兒菲佛,和「黑魔女」安潔莉娜裘莉,為了王子和公主的婚宴一言不合,劍拔弩張!《黑魔女》續集睽違5年重返大銀幕,但外國媒體評價卻不如預期。

花絮《黑魔女2》:「你勢必要做出一部續集,因為你確信有另一個故事篇章還沒說完,現在我們有初為女人的奧蘿拉,即便是黑魔女也很難應付。」

 
續集中,裘莉以好幾種不同造型亮相,包括金色尖角和長袍、短俐落的戰鬥服等等,蜜雪兒菲佛的白色皇后裝也很亮眼,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著重太多服裝和特效,劇情卻比不上第一集,但也有某些影評認為是「迪士尼真人版最佳續集」,而裘莉和蜜雪兒菲佛兩人的交流很吸睛。

影星蜜雪兒菲佛:「簡單說她不是凡人,令人屏息。」

安潔莉娜裘莉和蜜雪兒菲佛,片中火藥味十足,但戲外可是相知相惜,兩人在拍攝期間常常相約遊城堡之外,最近受訪時,裘莉更透露年少時期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我超喜歡妳的《油脂小子》,謝謝,我成為妳的少女迷戀,當妳在電影裡唱歌時,真的很性感。」

兩大影后的交流,展現了好感情,而飾演公主的艾兒芬妮,更從14歲演到21歲,成了亭亭玉女,《黑魔女2》評價兩極,對續集票房有不小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魔女#安潔莉娜裘莉#影后#蜜雪兒菲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2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