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黑魔女 結果共44筆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17部迪士尼真人電影排名/《小美人魚》4天超車墊底《花木蘭》

    迪士尼真人化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如預期勇奪全美首週票房冠軍,上映四天輕鬆「游」破億萬,吸金將近1.2億美元(約37億台幣)。過去迪士尼真人化《魔境夢遊》、《小飛俠與溫蒂》、《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等多部經典作品,以全球票房觀測,2019年的《獅子王》獲16.5億美元(約513億台幣)為迄今最多,反觀大受爭議打擊的《花木蘭》則創下新低。《TVBS新聞網》整理17部迪士尼最賣座真人化電影。
    2023/05/29 12:40
  • 蔡依林豐滿上圍衝破馬甲!火辣背後內幕竟藏洋蔥 「臉會留記號」

    Jolin蔡依林8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今(1)日來到第二場,這次巡演有11套全新華麗造型一次曝光讓歌迷驚喜連連;只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不僅各套身上每項配件多達近十個,這幾套的「頭飾」都極具怪美的特色,無論是黑魔女頭角、蠍子新娘造型頭飾到美鑽髮盔,各各美到令人目不暇給!只是首場演出時,她也坦言因為頭套跟衣服都太重,讓她相當有壓力,看到歌迷送的花束直接大哭,經紀人也透露內幕。
    2023/01/01 20:20
  • 毛怪大變身!迪士尼推新手遊「角色大集結」 精美動畫吸睛

    遊戲公司與迪士尼、皮克斯合作推出手機遊戲!全新的宇宙,集結像是毛怪、花木蘭、黑魔女等等經典角色,化作守護者,對抗威脅,一上線立刻吸引大家下載。另外不少人小時候玩過的電腦版益智養成遊戲,現在跟上時代推出手遊版,帶領大家回到童年。
    2022/07/02 20:06
  • 15公分太危險!琳妲「大開M字腿」洩禁區 火辣片看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6歲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受封為「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名粉絲追蹤。近日琳妲曬出一段火辣片,只見她扮成黑魔女,大開M字腿深蹲狂撩粉絲,沒想到最後悲劇發生。
    2021/11/09 05:37
  • 扮黑魔女慘淪「菱角精」 網笑歪:官田親善大使?

    角色扮演要慎選!一名女子為了在裝扮派對驚豔全場,跑到服裝租借店選了套電影《黑魔女》的主角衣服,豈料當天出席活動時,換上頭套才發現魔角太粗,讓她一秒淪為「菱角精」,慘成眾人笑柄,如此悲劇叫女子尷尬又厭世,直呼自己根本就是台南名產官田菱角代言人!
    2020/12/29 18:07
  • 彼得潘、愛麗絲變兄妹 裘莉扮慈母不使壞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繼《黑魔女》之後,又演出一部童話故事改編的真人電影,這部作品結合《愛麗絲夢遊仙境》與《彼得潘》,點頭接拍這部電影的契機,就是為了自己的小孩。
    2020/10/21 17:12
  • 反派大比拚! 《小丑》踹《黑魔女》重回北美票房老大

    華納兄弟上映第4週的《小丑》(Joker)戴上快樂的笑臉,重登北美票房一哥,以些微差距擊敗迪士尼《黑魔女2》(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2019/10/28 15:47
  • 網紅Cosplay黑魔女! 神還原11萬網友激推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迪士尼電影《黑魔女2》,成為近日話題焦點。1名擁有420萬臉書粉絲的泰國網紅,也跟風玩起Cosplay,逼真創意又搞笑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
    2019/10/24 15:46
  • TWICE出道4週年  周子瑜扮「黑魔女」亮眼

    南韓女團TWICE,20日舉辦出道4週年見面會,成員們為了萬聖節主題裝扮,尤其周子瑜的「黑魔女」美艷又吸睛,另一個焦點是罹患恐慌症正在休養的Mina這回驚喜亮相,看起來康復許多都讓粉絲放心不少。
    2019/10/21 15:32
  • 「黑魔女2」評價兩極! 外媒:劇情不如第一集

    安潔莉娜裘莉主演《黑魔女2》即將上映,不過外國媒體卻認為,電影花太多心思在造型設計,劇情反而不如預期,不過加入續集的蜜雪菲佛也成為電影新亮點,裘莉最近透露,少女時期就曾迷戀蜜雪兒菲佛。
    2019/10/18 11:42
  • 裘莉秀暖笑! 「黑魔女2」首映攜子女亮相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為了宣傳新片《黑魔女2》世界走透透,這回不管到哪場首映典禮,裘莉都帶著子女亮相,場面相當溫馨,甚至到日本時,在韓國讀書的大兒子梅鐸斯,也特別到東京和媽媽一起走紅毯。
    2019/10/12 17:13
  • 張菲兒媳辣露雪乳扮黑魔女! 下一秒妝哭花網嚇壞

    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的生活日常,尺度都超大。近日她扮成黑魔女,性感露雪乳,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哭到妝全花,粉絲嚇壞,隨後她也親自透露原因。
    2019/10/08 22:17
  • 電影周邊走實用風 黑魔女山羊角變髮帶

    電影隨著劇情通常能衍生出許多周邊商品,甚至連主角造型、劇中的料理都可以轉化為商機,10月中要上映的黑魔女2,隨票附贈的商品就是裘莉電影中的造型黑角,變成女生日常會用到的髮帶,還有年底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九,台北也將有快閃店登場熱身。
    2019/10/02 20:37
  • 裘莉變身「黑魔女」 公開上妝過程搶宣傳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為新片《星際救援》赴日宣傳,原本傳出受強颱影響,差點取消行程,後來在11日晚間抵達東京,而他的前妻安潔莉娜裘莉,最近也有新作品,她主演的《黑魔女2》,10月即將上映,裘莉上妝過程也曝光。
    2019/09/12 13:24
  • 童星芬恩長太快!「牠」續集用CGI特效變矮

    驚悚電影《牠》2017年在全球熱賣7億美元票房,下個月也在台搶先上映續集《牠:第二章》,導演安迪馬希提坦承,最困擾的就是童星長大速度實在太快,特別點名芬恩沃夫哈德,16歲的他已經長高到178公分,甚至需要用特效把他變矮。
    2019/08/10 17:14
  • 黑魔女大戰美魔女! 裘莉鬥蜜雪兒菲佛

    電影《黑魔女2》再度曝光新預告,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的黑魔女竟然和公主反目,還大吵一架,而且還出現新角色,黑魔女的同種族夥伴,而她和61歲的蜜雪兒菲佛對戰場面,兩大巨星氣勢十足。
    2019/07/09 13:41
  • 藝人難當!知名女星驚傳暈倒 竟然是這原因

    女星難當!曾演出《黑魔女:沉睡魔咒》、《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年僅21歲就當上坎城影展的評審,近日影展的許多活動,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艾兒芬妮20日出席其中1場活動時,因突然暈倒而嚇壞眾人,不過她事後在IG向大家報平安,表示因為禮服太緊又遇生理期才會暈倒,已經沒有大礙。
    2019/05/21 19:02
  • 《黑魔女》推續集! 裘莉大戰蜜雪兒菲佛

    由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暌違五年再推續集,除了有飾演公主的艾兒芬妮之外,還有蜜雪兒菲佛,也第一次加入系列電影演皇后,要跟黑魔女上演,生母、養母的對戰。
    2019/05/14 16:38
  •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曝光!大咖留言網笑翻「還我眼淚」

    迪士尼近年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真人版電影,像是《黑魔女:沉睡魔咒》、《美女與野獸》等,這回挑戰傳奇電影《獅子王》(The Lion King),預告一釋出,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那熟悉又經典的旋律,更讓影迷看了熱血沸騰,不過由於電影號稱「真人版」,但根本沒有人,主角都是動物,引起網友笑虧「沒人怎麼叫真人版?」官方臉書湧入大量神留言,成為另一個朝聖奇景。
    2018/11/23 21:41
  • 演紅惡女「趙士芬」 梁家榕今成媽媽專業戶

    一個戲劇會成功,通常反派角色也相當重要,要是能夠演到人人喊打也能算是成功,當年《太陽花》裡的惡女角色趙士芬,由梁家榕來飾演,當時她只是出道一年的新人,然而暴紅之後退隱當起上班族,直到幾年前難忘演戲的滋味再次復出,現在專演年輕漂亮的貴婦媽媽。
    2018/09/09 22:47
  • ​布裘離婚再傳爭執 為6子女監護權裘莉氣炸

    42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前年9月訴請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但雙方為孩子們的監護權僵持不下,至今仍未拍板定案,據悉,今年暑假裘莉原本想帶孩子們到歐洲拍攝《黑魔女2》,但小布卻認為孩子們應該待在洛杉磯,此決定讓裘莉心情相當不好。
    2018/05/26 09:36
  • 賺好賺滿!《美女與野獸》片酬驚人 艾瑪4億入袋

    近期艾瑪華森在最新電影《美女與野獸》中飾演貝兒一角,票房在美國創下亮眼成績;據消息指出,僅就前期片酬來算,艾瑪華森就能拿到約300萬美元,再加上分紅部分,折合新台幣甚至達到超過4億元。
    2017/03/19 15:28
  • 迪士尼走「暗黑風」 萬聖節換反派當主角

    一向給人夢幻印象的東京迪士尼,現在要走「暗黑風」 ,在萬聖節前要讓迪士尼的各大反派當主角,像是黑魔女、虎克船長還有101忠狗裡的壞女人庫伊拉,將成為這個季節的主角,而過去迪士尼為了怕遊客混淆,入園禁止遊客打扮成迪士尼人物,現在也要暫時解禁。
    2015/09/18 20:35
  • 經典卡通大賣 花木蘭、小木偶將拍真人版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動畫的真人版電影,最近不斷推陳出新,像是改編自《睡美人》的《黑魔女》,和今年的新片《仙履奇緣》,都找好萊塢A咖明星主演,在全球票房開出紅盤,迪士尼嗅到這波商機,加碼宣布,包括《花木蘭》、《木偶奇遇記》和《美女與野獸》都要重新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
    2015/05/0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