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8歲駕駛肇逃逾24小時 說法不一家屬質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55

7歲的女童禮拜六休假起大早,跟著阿公阿嬤要趕到高雄做生意,沒想到竟然在國道上,慘遭後方的轎車撞擊,當場把貨車撞成兩截,她也被撞飛到內側車道,跟在後方的聯結車,為了閃避貨車的車斗跟車身,偏移到內車道,輾過了女童的腳,造成二度傷害。扯的是,28歲的轎車駕駛竟然從邊坡逃掉了,超過24小時才被傳喚到案,由於他毫髮無傷,對於事發經過說法不一,讓家屬十分質疑。

圖/TVBS

 
女童媽媽:「那個肇事者自己有兩版本,他第一個版本說,他撞擊之後他的車門打開,然後自己從高速公路的草堆這樣滾滾滾下去,然後遇到一對夫妻,好心人,然後幫他報警,然後另外一個版本是說撞到之後,他說什麼到家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車怎麼撞成這樣,說他自己當下也不知道會撞成這樣?」

轎車駕駛肇事逃逸超過24小時,女童媽媽說,他的說法出爾反爾,十分可疑!

家屬vs.女童:「口罩遮著,鼻子!」

 
圖/TVBS

原來26日凌晨四點多,阿公開車載著阿嬤及七歲的孫女,從台南要到高雄的市場賣水果,當時阿嬤抱著她坐在副駕駛座,轎車從後頭撞了上來,撞擊力道強大,把車身及車斗撞成兩截,女童噴飛到內側車道,沒想到,外側車道上的聯結車,為了閃避小貨車的車身車斗,往內偏,輾過小女童的左腳,造成二次傷害。

而轎車駕駛,竟然丟下撞得稀巴爛的車子,偷偷從邊坡逃離,一直到27日早上8點,才被警方傳喚到,肇逃超過24小時。警方說,28歲的他,平常在家幫忙務農。

女童媽媽:「他完完全全沒任何傷,外傷都沒有,懷疑那個肇事者的車子並不是他自己他開的。」

圖/TVBS

國道四隊新營分隊長陳禎宗:「經採集相關事證,是沒有頂替的情形,確認肇事者無誤。」

女童傷勢嚴重,陷入昏迷,她的左腳遭輾過,至少兩根趾頭得截肢,家屬十分不捨,而肇事駕駛毫髮無傷,說詞反覆,家屬十分質疑,只希望警方能夠釐清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肇逃#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519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