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討厭韓國瑜!」 他神比喻:喜歡的未必對你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2:51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青年論壇,正面與年輕人「直球對決」,期間他表示「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給我,完全沒問題,但你們必須了解我、了解我的政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年輕人討厭韓國瑜」是韓目前民調低落的原因,他也向年輕族群喊話,「可以討厭、可以不投、不能不懂!」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28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看到韓國瑜面對年輕人說了那些話感覺到安慰,他指出,年輕人討厭韓國瑜,是目前民調低落的主要原因,「以民調看,韓國瑜幾乎不能贏。但不管贏或不贏,把話講清楚,總是應該的。」

 
 
接著黃暐瀚以喜歡或討厭一個人為例,「你可以討厭一個人,也可以不投一個人,都可以。但你討厭他,到底為什麼?自己有沒有好好想過?就像你以為你喜歡一個人,你說他總是對你笑?幾年之後,回頭再看,那個總是對你笑的人,未必對你好。」
 
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政治跟兩岸,是一件事!」黃暐瀚認為,可以不喜歡大陸、可以討厭統一,也可以看到大陸就翻白眼,「但你翻白眼的那個討人厭的『敵人』,是什麼樣子?你真的知道嗎?」他強調,瞭解你的家人,更要透徹你的敵人,稱無論韓國瑜還是大陸,時下年輕人也許心中都存在著一些誤解,「你說這些誤解,不是誤解,就是無法解的結。沒問題,至少先瞭解,才能懂,對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2020#青年#年輕人#民調#黃暐瀚#大陸#青年論壇#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988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