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宋楚瑜拒見! 柯將邀前橘議員入民眾黨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3: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報告,對於台北市囤房稅再作出承諾,11月如果討論通過要把單一且自住稅率降到0.6%,原本放寬的囤房稅就要修法限縮,不過議員也聚焦白橘關係,柯文哲說,他將邀退出親民黨的林國成入黨,只是他曾聯絡宋楚瑜要見面,但宋楚瑜沒有答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國)vs.市長柯文哲:「他(林國成)昨天退黨,你會不會邀請他入民眾黨,我是很歡迎但是也要看他個人意願,不是啦,你要不要邀請他入民眾黨,會啊。」

又有橘子要變白,柯文哲明確表達,要吸納從親民黨出走的議員,嘴上說不擔心跟宋楚瑜,打壞關係。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vs.市長柯文哲:「你有說要去見他(宋楚瑜)嗎?有啊有啊,他說要見你嗎?沒有,不但對不起民進黨,你也對不起親民黨,沒有這是一個忘恩負義的政治人物,在政壇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尊敬。」
 

國民黨議員,反代替民進黨跟親民黨教訓柯文哲,輪到自家人質詢,修法推禁掛五星旗,柯文哲不避諱要徐立信這樣做。

台北市議員徐立信(無)vs.市長柯文哲:「我們藍綠的立法委員,他們是專業能力不足還是怠惰,我們期望你可以進立法院去改革他們。」

圖/TVBS

議場質詢濃濃選舉味,柯文哲要柯家軍前進國會也得先端出牛肉來,尤其台北市囤房稅,柯文哲上任後放寬讓一年內沒賣出的空屋,稅率從3.6%減到2%,市議會再加碼,改成三年未售出,稅率再降到1.5%,遭抨擊向建商靠攏,北市府打算修法限縮,至今卻不見實質行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家都同意要把單一且自住,降到0.6%的時候,我們在這個原則之下我們這個囤房稅,可能會在過去這個一年變三年,這個就應該再修改。」

市民只盼柯文哲落實居住正義,能像跟橘營搶人一樣,果決俐落,不要光說不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宋楚瑜#囤房稅#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3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