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上1天班! 傳韓國瑜15日中午請假拚大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9:5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團隊規畫,他可能在15日中午請假,開始專心拚大選,韓團隊也說內部正在調整選戰節奏,目標是在10月底,民調就要追平總統蔡英文

圖/TVBS

 
韓國瑜民調輸蔡英文,大勢已定嗎,韓國瑜團隊說別急,黃金交叉在這個時候。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我們就訂下了目標,說這個落差(民調)在10月底以前就會打平,但是我們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把相關的策略跟節奏,講白了就是把另外一套的選舉模式搬上來。」

傳出韓陣營目前規畫15日中午開始請假,也就是只要再上一天班,韓國瑜開始專心拚大選。

 
圖/TVBS

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韓國瑜必須要成為一個全方位的產品,韓國瑜這個產品現在最弱的兩個顧客族群,就是年輕世代跟知識份子經濟選民。」

最後90天韓陣營開始調整選戰節奏,孫大千提出內部民調分析,原因是當初郭柯聯盟,郭台銘還沒確定不選,有10%選票集中在年輕人淺綠,而郭台銘不選之後,這10%轉移給才會讓韓國瑜瞬間落後蔡英文,只是郭台銘的確也帶走了,5%至8%的知識藍經濟藍。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我們會規畫韓市長跟年輕人的座談,這個座談形式我們不拘,就是要讓他跟年輕人當面面對面座談,韓市長可以提出他們青年政策。」

圖/TVBS

青年部除了規化論壇,也會透過網路節目,宣傳藍營論述。

各地也開始掛起看板,幫韓國瑜宣傳,只是選戰減分快加分慢,要贏韓國瑜要意識到得步步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參選人#總統#韓國瑜#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54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