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主持「罕見零負評」網讚爆!黃豪平驚曝:身體出狀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1:50
圖/三立電視提供
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今年星光大道由DJ瑪麗帶著「紅毯菜鳥」黃豪平一起主持,沒想到雖是初體驗,黃豪平無論口條或場面控制表現都四平八穩,開場5分鐘串場更巧妙融入模仿青峰、周杰倫及蔡康永3位大咖明星,沉穩表現讓他被網友激讚「終於找到定位了」!不過,黃豪平昨天(6日)卻驚曝,其實2周前自己身體出了狀況。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過往三金紅毯主持人經常被批評,不過今年瑪麗搭檔黃豪平在PTT上一致被網友讚爆:「2位主持人真的很順又不尷尬」、「黃豪平口條、場面控制都很棒」、「推豪平瑪麗」、「黑特區零負評耶」。
 
休息一夜後,黃豪平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原來今年會擔任紅毯主持是因為黃子佼來找他,然而想到擔任紅毯主持「每年都說會被罵爆」、「會不會黑掉?」 黃豪平緊張了好幾夜,但佼哥以「這可能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戰役」來形容,又告訴黃豪平許多「金鐘初體驗」應該要注意的事情及意見,打下重要強心針後,讓他決定接下重擔。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不過,黃豪平透露就在紅毯前2周,他喉嚨竟發炎了,「三國智外景喊著喊著就會燒聲,主持活動到尾聲也會幾乎沒辦法講話,這狀況沒讓佼哥知道(我先跪了),我用盡各種療法西醫中醫刮痧按摩等等,都只能讓喉嚨恢復到一定程度。」最後真正讓他喉嚨回到正常狀態的,是聲音訓練老師大亞,「他教我放鬆咽喉肌肉的方法和發聲的矯正,讓我過去十幾二十年的『微錯誤』使用喉嚨方式得到適時修正,也在紅毯前兩天正式恢復『清亮』的嗓音。」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紅毯結束後,黃豪平形容「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就像瑪麗後來說的「今晚很魔幻」!他感嘆自己進了演藝圈8年,雖然沒真正爆紅過什麼,但每一步都踏得紮實,衷心感謝每一個相信他的人,也強調「還有很多我會持續改進,期待下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豪平#瑪麗#紅毯#星光大道#金鐘獎#黃子佼#電視金鐘獎#主持#菜鳥#初體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0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