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小燕94歲媽凍齡現身 超狂背景「張愛玲表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縱橫演藝圈66年,獲頒今年金鐘獎的終身成就獎。(TVBS資料圖)
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縱橫演藝圈66年,獲頒今年金鐘獎的終身成就獎。(TVBS資料圖)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順利落幕,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得主,是由有「綜藝教母」之稱的張小燕獲得。71歲的張小燕從童星出道,至今在演藝圈已經縱橫66個年頭,獲頒終身成就獎受到全場嘉賓歡呼。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她高齡94歲的母親也上台共享榮耀。眾人看到張媽媽不但容貌和身材保養得宜,全都驚呼不已外,她還有超狂的背景,大家得知後都跪了。

張小燕的94歲母親驚喜現身,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圖/翻攝自三立電視)

 
張小燕獲頒本屆的終身成就獎,期間培育出許多藝人,不少人更是拍下影片祝福。就在張小燕上台頒獎時,除了感謝從小到大,每個時期都會有貴人提攜,其中她最後感謝的,就是她的媽媽。

張小燕說,「我最應該跟一個人來分享這個獎,因為沒有她,我不應該會得到這個獎。但是她從來不願意上我的節目,讓我們來歡迎她好不好?我的娘!」話一說完,張媽媽就在卜學亮的陪同一起上台。

張媽媽一襲桃紅色的禮服現身,展現她獨特的氣質和貴氣,尤其當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介紹時,提到張媽媽已經94歲,更是引發在場所有人驚呼,不但大讚保養得太好了,站在小燕姐旁邊就像是姊妹一樣。張媽媽上台時,也向在場所有來賓感謝,「謝謝大家一直喜歡小燕!」

 
張媽媽出身上海名門,她還有超狂背景,就是已故作家張愛玲的表妹。(圖/翻攝自三立電視)

事後了解,雖然張媽媽已經高齡94歲,但她仍在跳國標舞和打牌,精力十分地旺盛,也讓她身體一直維持著健康。其實張媽媽還有個超級驚人的背景,她出身於上海的名門世家,還是已故作家張愛玲的表妹。

其實小燕姐過去曾在接受專訪時透露,張愛玲是她的表姨媽,不過母親和張愛玲的個性大不同,媽媽很愛到戶外溜冰,張愛玲則是喜歡在屋內畫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小燕#綜藝教母#張媽媽#張愛玲#表妹#國標舞#打牌#童星#演藝圈#卜學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