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輔選! 柯為白晝之夜開幕、力捧高嘉瑜

記者 劉亭廷 吳姝叡 / 攝影 張志謙 華紹平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2:24

邁入第四屆的白晝之夜,這次選在大直、內湖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晚間為活動開幕,還特別力捧高嘉瑜,說活動能在大直內湖舉辦是因為高嘉瑜力推,而今年特別強調互動性裝置,像是高達7公尺的兔子、巨蛋創作和水燈塗鴉等,都是打卡景點。

圖/TVBS

 
台上舞者帶動台下民眾跳起來,白晝之夜首度在大直登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每次都有20萬人以上參加,今年因為在一開始,高嘉瑜有一直在push,所以我們就搬來大直跟內湖。」

圖/TVBS

過往在大稻埕、花博公園、北門,這回在內湖,柯文哲說高嘉瑜有功勞,這次選舉,也終於不用再被逼著二選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台上的高嘉瑜議員,跟一個叫黃珊珊副市長,去年要選舉的時候,高嘉瑜還逼問我說,她們兩個到底我要支持誰,那時候讓我很難回答,不過還好今年這一次,只有高嘉瑜要選,所以就沒有困擾了。」

不用為難了,柯市長乾脆拉著高嘉瑜一起來合照,高嘉瑜不客氣狂擺可愛pose,白晝之夜邁入第四年,裝置藝術也別有風味。

圖/TVBS

記者吳姝叡:「而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我背後這隻,高達7公尺的小白兔,會在美堤河濱公園和大家來見面。」

白色尖尖兔耳朵,隨著風跟著左搖右擺,看上去更生動,今年強打主題是互動式裝置藝術。

工作人員:「用桌上的材料來,做出天花版的這些圖案。」

畫出雲朵或是卡通人物後,沿著邊線剪下來加上圖案線條,就能拿膠帶貼在「巨蛋」裡任何地方,盡情發揮創意。

 
記者吳姝叡:「這個LED牆碰到水之後,就會像這樣發亮,讓大家可以盡情來塗鴉。」

寫下自己的簽名,趕緊拿手機拍好拍滿,全大直內湖有22處佈滿裝置藝術,連續12小時不熄燈,源自法國巴黎的活動要讓民眾徹夜未眠,體驗公民參與和都市創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晝之夜#柯文哲#藝術#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8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