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郭會」有譜? 郭台銘幕僚:會加把勁安排


發佈時間:2019/10/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表示樂意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兩人溝通管道順暢,既然都有意願見面,現已進行幕僚作業,會加把勁安排。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後,吳敦義全力挽留未果,但仍不放棄向郭遞出橄欖枝。吳敦義日前受訪時表示,若有適當時間,他很樂意跟郭台銘見面,郭過去對國民黨的貢獻與愛護,國民黨還是常懷感激之心。

 

蔡沁瑜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郭台銘退黨時,吳敦義的慰留是出自於善意,兩人的溝通管道順暢,既然都有意願見面,現已進行到幕僚作業,雙方幕僚會再加把勁安排,但由於最近兩週比較忙碌,是否在兩週後,再看何時比較適當。

媒體詢問,雙方見面是否會談及立委選舉合作,蔡沁瑜指出,吳敦義之前提到希望郭台銘能多關心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郭台銘則一再強調,只要符合政治替經濟服務、支持創新顧及民生、務實中道不以意識形態騙選票等三大理念,郭台銘都不排斥幫忙站台、關心或支持,但這部分要謹慎研究。

國民黨昨晚突然撤換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外傳是因李哲華在郭台銘宣布退黨時的發言太過強硬,外界解讀吳敦義是在透過撤換李哲華向郭釋出善意。
 

蔡沁瑜表示,在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郭台銘一直表達初選失真、初選不公,當時整個初選策劃、過程,相信李哲華及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都相當清楚,但國民黨是否因初選失真造成這麼大的風波,現在做後續處理還郭台銘公道,這個不得而知,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她不便評論。

媒體詢問,郭台銘何時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蔡沁瑜表示,郭台銘跟宋楚瑜本來就是老朋友,好朋友見面不需要太刻意。現在郭台銘已退黨,大家見面聊天沒什麼不可以,但是郭台銘也強調在明年大選前,沒有任何的需求、想法、目的要跟宋楚瑜見面。

對於何時與台灣民眾黨的立委提名人合照,蔡沁瑜指出,目前正在嚴格審視民眾黨第一波的立委提名名單,今天稍晚就會跟幾位民眾黨的立委參選人進行合照,名單目前在做最後的確認。

媒體追問,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昨天發生坍塌意外,郭台銘捐助新台幣1000萬元給宜蘭縣政府,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捐1000萬,若開收據, 那不叫捐款,那是可以節稅的。

蔡沁瑜表示,感謝蔣月惠的指教,郭台銘行善超過30年,不可能不了解,有捐助資金也是希望盡綿薄之力並拋磚引玉,呼籲社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台灣度過難關。人在做天在看,郭台銘這輩子就是希望台灣越來越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台銘#吳敦義#國民黨#立委#大選#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87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