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國聯外卡殊死戰 國民逆轉挺進分區系列賽


發佈時間:2019/10/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2:0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LB國聯外卡殊死戰今天在華盛頓國民主場上演,一路落後的國民靠著8局下蘇鐸的清壘安打逆轉戰局,終場4比3險勝,挺進與洛杉磯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國民此役派出3屆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先發,他一登板遭遇亂流,先是保送釀酒人第一棒葛里向(Trent Grisham),接著對葛蘭多(Yasmani Grandal)投出的第一球就挨轟,首局釀酒人先馳得點,取得2比0領先。

 

2局上薛哲再被泰姆斯(Eric Thames)敲出陽春彈,國民3局下回敬陽春砲追成1比3,但之後連續幾局無功而返。

眼見釀酒人勝利在望,8局下,國民卻展開絕地大反攻,2出局後攻占滿壘時,蘇鐸(Juan Soto)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安打造成釀酒人右外野手葛里向失誤,國民一口氣灌進3分逆轉戰局,反以4比3領先。

9局上釀酒人最後反攻,雖出現1支安打,但最後國民靠著再見接殺結束比賽,打了8局好球的釀酒人看著勝利飛走,只能黯然離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聯盟#外卡#國民#釀酒人#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