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錦賽美新星萊爾斯奪金 下一位閃電波特指日可待


發佈時間:2019/10/0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2 11: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兩名22歲田徑選手今天各自在世界田徑錦標賽上發光發熱,短跑新星萊爾斯(Noah Lyles)一鳴驚人,奪得200公尺金牌,而布瑞茲爾(Donavan Brazier)也在800公尺鍍金。

法新社報導,萊爾斯在世界田徑錦標賽初試啼聲,今天在最後50公尺明顯與對手拉開距離,最終以19秒83的成績衝線。他22歲時在男子200公尺嶄露鋒芒,能與當年的牙買加退役傳奇選手「閃電」波特(Usain Bolt)相提並論。

 

加拿大選手葛瑞塞(Andre De Grasse)以19秒95奪得200公尺銀牌,厄瓜多選手奎諾奈(Alex Quinonez)則以19秒98位居季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萊爾斯證明自己可能成為史上最快男子「閃電」波特的接班人。

這名美國青年喜歡日本動畫系列「七龍珠」,並模仿主角孫悟空,將自己的頭髮染成銀色。他在衝過終點線後表示:「這是很漫長的賽季,但我仍在這裡,而我仍玩得很開心,也仍有許多目標要達成。」
 

波特的19秒19世界紀錄並未在今天被打破,但萊爾斯已誓言,要在明年的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上,拉低這位牙買加選手看似難以打破的100公尺及200公尺紀錄。

另一位美國青年布瑞茲爾則是耐吉(Nike)資助的俄勒岡(Oregon)計畫訓練團體跑者,他以1分42秒34的成績鍍金,刷新世錦賽800公尺紀錄。

同場的波士尼亞選手杜卡(Amel Tuka)獲得銀牌,而肯亞選手羅蒂奇(Ferguson Rotich)則在卡達的哈里發運動場(Khalifa Stadium)摘下800公尺銅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錦賽#田徑#萊爾斯#短跑#金牌#布瑞茲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7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