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布局立委人選曝光 「嘉義蕭亞軒」驚艷鄉民


發佈時間:2019/10/01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09:02

【鏡週刊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母雞」合作力拚國會席次,其中嘉義市立委選戰的「郭家軍」人選也曝光!本刊掌握,郭營已鎖定有嘉義市議會「漂亮寶貝」之稱的3連霸無黨籍市議員戴寧出征立委,一旦拍板定案,郭柯兩陣營基於合作默契,將採聯合推薦,台灣民眾黨在該區不會再另外提人參選。

1982年次的戴寧是3連霸的嘉義市議員,目前是「嘉速前進無黨聯盟」的總召,父親則是前嘉義市議員戴建三。外型清新、甜美的她,2009年首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議員,當時照片被民眾PO上台大批踢踢BEAUTY(表特)版,不但被形容是「9頭身美少女」,還有網友封為「山寨版蕭亞軒」。

 

2020嘉義市立委選舉國民黨已提名傅大偉、民進黨則提名王美惠,另有台聯蔡永泉表態參選,3人都是現任議員。本刊掌握,民眾黨原本在嘉義市立委布局也有接觸一名市議員,但最後郭柯兩陣營達成共識,區域立委兩軍不會「強碰」,換言之,一旦郭台銘有更好的人選投入該選區,民眾黨就不會再自提人選,以免兩敗俱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郭柯雙母雞3】柯文哲有仇報仇 3立委選區不打綠營「友柯派」
【郭柯雙母雞1】郭柯聯軍首部曲 本週合體與立委參選人拍看板照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慰留 郭辦:別再來勾勾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立委#布局#嘉義市#戴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660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