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韓國瑜指教」將遭藍營議處 李正皓:民調落後是事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23: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右)。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現接連遭黨內人士質疑,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日也對韓國瑜提出多項建言。李正皓今(30日)晚間在臉書自爆,他接獲通知因近期在媒體前「對韓國瑜多有指教」的原因,明(10月1日)下午2時中和區黨部將召開考紀會。

李正皓今晚在臉書PO出與國民黨中和區黨部執行長林秀慧的對話截圖,只見圖中林秀慧表示,「李前總團長好,因米塔颱風警報,新北市政府公告明天放假一天。本區黨部原訂9月30日下午2點的考紀會議,延期到10月1日下午2點召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對於該通知,李正皓說明,因為近期他在媒體前對韓國瑜多有指教的原因,「長官」指示明日下午兩時中和區黨部將召開考紀會。他認為,韓國瑜民調落後是事實,一直以來他對韓國瑜的選情多有評論,但前提都是為了國民黨好,質疑「不能理解召開考紀會的理由何在?」

李正皓今晚在臉書PO出與國民黨中和區黨部執行長林秀慧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表示,不是因為烏鴉叫,所以災難才來,而是烏鴉察覺到了災難,所以才呱呱叫提醒大家。難道趕走了烏鴉,災難就不見了嗎?李正皓說,「至今我還是相信國民黨絕對有容納不同意見的雅量,明天會準時出席考紀會,也會如實向考紀委員反應許多藍營青年對於韓國瑜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民調卻穩定落後的焦慮。」

 
為避免黨內同志傷韓國瑜選情,國民黨中常會8月14日通過中常委李昭平之提案,選舉期間未來若有惡意攻擊、污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者,應開除黨籍,以彰黨紀。此提案被戲稱是「禁止抹黑韓國瑜條款」規定。先前國民黨前中評委陳宏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黨代表敖博勝都曾公開「批韓」陸續遭開除黨籍,外界揣測最近常評論韓國瑜的李正皓,應該是下一波開鍘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正皓#抹黑#考紀會#民調#總統大選#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781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