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致歉 賴清德:有助化解許多人心結


發佈時間:2019/09/2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3:41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大選「蔡賴配」能否成局,備受關注,黨主席卓榮泰日前針對初選民調納入柯文哲,當面向賴道歉。賴清德今晚也正面回應表示,卓榮泰展現了道德勇氣,「相信有助於化解許多人心中的結。」

民進黨內支持蔡賴配的呼聲高,但黨內總統初選的紛擾卻一直沒有落幕。由於總統初選民調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但柯文哲最後並未登記連署,引起部分黨內人士質疑。

 

卓榮泰今天在中常會中,首度為初選期間「政治判斷有所落差」表達歉意,他並盼賴清德能理解。他會後也透露本週曾與賴清德會面,當面向賴清德致歉。

賴清德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卓榮泰主席展現道德勇氣,誠懇面對初選的過程,相信有助於化解許多人心中的結,增進團結。他衷心希望所有朋友,共同迎向未來,一起加油,贏得大選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卓榮泰#蔡賴配#民進黨#總統大選#賴清德#中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06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