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掏菸又狂失言 陳揮文傻眼勸韓:直接fire幕僚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3:54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言行頻惹議,23日他在臉書開直播與網友互動,談及總統專機私菸案時,竟直接從襯衫口袋掏出1包香菸,痛批民進黨根本是推卸責任。對此,挺韓名嘴陳揮文認為相當不妥,直言「到底韓國瑜幕僚是誰?請韓直接fire(開除)吧!」

韓國瑜2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回應最近的爭議事件外,他也提及私菸一案,強調利用總統專機走私菸品,絕對不可以推卸責任,「現在全國民眾都在關心,但今天立法院質詢,居然重點官員通通都不到」,隨後韓便從口袋掏出1包香菸,對著鏡頭表示「請全國民眾看清楚,民進黨執政帶來什麼樣的品質保證!」

 

對於韓國瑜掏菸的舉動,陳揮文昨(24日)在廣播節目《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中指出,韓國瑜在直播中談私菸案時直接掏出香菸,讓他看了目瞪口呆,不禁直呼「我們都知道韓國瑜抽菸,但你不能把菸從你的口袋拿出來,讓其他人可見縫插針」。

圖/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認為,韓國瑜需要政治幕僚,否則會讓黑韓產業鏈有機可趁,陳揮文強調,政治幕僚會勸韓國瑜,且「韓國瑜他的言行舉止,需要一個對政治、媒體及新聞很熟的人跟著他」。

 
至於太平島石油問題,陳揮文表示,韓國瑜的回應就掉入民進黨的框架,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嗆韓「睜眼說瞎話」,而韓卻用「全盲」來回擊,讓陳揮文直搖頭,表示「這樣的比喻很差,不必這樣形容」,不過他也感嘆「很明顯韓在這議題上動怒了,但我也不怪他,韓被黑到這個程度,已經沒有去年這麼瀟灑、豁達」。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揮文#幕僚#韓國瑜#石油#民進黨#香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58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