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馬出氣戰韓 郭台銘153天未竟的總統夢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5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佈,不參加連署選總統,據了解,當初是為了幫馬前總統出氣,才想挑戰韓國瑜,翻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參選到棄選,郭台銘體驗了短短153天的總統夢。

圖/TVBS

 
時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04.16):「你不敢看中華民國嗎,我會告訴白宮,這就是民進黨。」

霸氣總裁變打綠悍將,是剛好還是刻意,這是郭台銘的起手式。

國民黨中常會司儀(04.17):「郭台銘同志,榮譽狀。」

 
時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04.17):「我願意參加初選。」

4月17日,郭台銘從國民黨金主變榮譽黨員,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會想選總統傳出是因為韓國瑜訪美,批馬英九等三位前元首,搞殘台灣經濟,因此跟韓國瑜翻臉,原本郭台銘想拱馬英九再戰大選,但馬英九不選,郭台銘自己選。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5.17):「我認為我更有能力,來處國際盃的經濟問題,我做得到我說我做不到,我寧可含蓄一點,但是我可能是一個,比較沒梗的老頭子。」

圖/TVBS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6.30):「我是一個政治新鮮人,我不懂政治,但我只會做事,不會造勢。」

政治新鮮人的大冒險,5月9日展開第一次掃街。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5.09):「來,我幫你綁鞋帶。」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5.22):「而且我敢吃(舔)。」
 

想親民接地氣,卻顯得衝突。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6.21):「我要轉換跑道,不再為自己是為所有的人民,我要做台灣牛,我轉換的跑道,將是台灣起飛的新航道,拚一個國富民強。」

圖/TVBS

6月21日,郭台銘向全世界,告別他奮鬥40年的鴻海帝國,全心拚一個總統夢。

時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07.04):「我做總統,我要讓0到6歲的孩子國家幫忙養。」

 
無奈政見出手,只引來訕笑是國家養還是郭家養,半個月後郭台銘輸了黨內總統初選,立刻神隱避走國外散心,7月31日郭台銘回台,卻開始跟王金平、柯文哲,眉來眼去,823首度同台,結盟戰2020嗎,郭台銘始終很糾結,即便退黨,獨立參選之前,郭台銘踩剎車或許因為這句誓言。

時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04.17):「如果選上讓我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如果選不上,那表示我努力不夠。」

郭台銘曾想當台版川普,但沒能入主總統府,153天未竟的總統夢,政治抱負尚未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川普#國民黨#柯文哲#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29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