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炸雞三明治賣光! 男客吃不到竟暴怒掏槍


發佈時間:2019/09/0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圖/翻攝自令狐磊的雜志發現室微博
圖/翻攝自令狐磊的雜志發現室微博

美國一家速食連鎖店,推出一款新的炸雞三明治,因為透過網路宣傳還有名人加持造成轟動,吸引大批排隊人潮,一上市就銷售一空,甚至在休士頓還發生有顧客因為買不到,竟然暴怒、拔槍威脅店家。

速食連鎖店區經理:「這就像在戰爭最前線一樣。」

 

速食店外頭大排長龍,民眾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吃到這款當紅的炸雞三明治,不過生意太好了,休士頓有一名男顧客因為買不到,竟然氣得掏出手槍威脅店家!

警方:「其中一名男子氣憤地進來,掏出槍要求要買炸雞三明治,店經理重複說他們賣完了。」

美國這間速食連鎖店,八月初推出新的炸雞三明治,還沒上市就造成轟動,正式推出後更是銷售一空,各間分店都擠滿了人。
 

顧客:「我排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很生氣但我現在很開心,因為看!我有大力水手炸雞的發票了。」

店家透過社群媒體成功宣傳,加上名人發文助攻,在網路上掀起大量討論,由於經常銷售一空,店家更推出另類的道歉廣告,承諾會盡快補貨。

顧客:「這是很厲害的行銷,因為排隊人潮太瘋狂了。」

顧客:「你必須試試看,它在社群媒體上造成轟動,你得跟上大家。」

雖然生意超級旺,但是接不完的訂單,也讓店員忙得不可開交,還要面對許多激動暴怒的客人。

速食連鎖店區經理:「我們一直被咒罵被人吼。」

而德州休士頓警方證實,已經將那名掏槍的男子逮捕歸案,為了吃到爆紅美食而犯罪,顯示這股炸雞三明治風潮,越演越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連鎖店#炸雞三明治#拔槍#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76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