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雲林菜園 「吃土哥」教收割青菜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6:39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日到嘉義和雲林參訪!在雲林走訪一處有機菜園,親自體驗收割青菜,不過再被問到是否尋找親民黨爭取提名的機率,他說基本上沒有,也不會消費親民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起「現成的菜農」,蹲下來,採收青菜,還被提醒沒割乾淨。

菜農vs.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棵有黃葉旁邊,這個是黃葉,這個不要喔,你這個淘汰率太高。」

九月第一天,柯文哲參訪雲林莿桐這一處有機蔬菜農場,旁邊還有 去年爆紅的吃土哥。

 
吃土哥廖營餘(2018.9月):「我跟你說,你可以去查平均菜價,差不多在10元,農民要吃啥,農民就要吃土了。」

不只影片爆紅,選前 韓國瑜幫張麗善站台,他也曾現身啃菜。

圖/TVBS

這回柯文哲下鄉,角色是掌管北農的台北市政府,因此定調這是市政公務行程,也表明跟政治無關。

至於柯文哲9月17日之後,是否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爭取提名,這件事遭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批判是「玩一玩親民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我是說如果過了9月17的話,唯一另一條參選的路就只剩下時代力量或親民黨的提名,不過那個機會 基本上是沒有,沒有這樣打算,沒有啦我怎麼會消費親民黨,不會啦不會啦。」

不過時間往回倒,早一點的嘉義行程,進宮廟拜拜後,才一坐下來沒多久,有人直接嗆聲。

圖/TVBS

 
民眾vs.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果這是你是做一個總統,等一下要做一個總統領導人,國家領導人,但為什麼你面對中權,面對獨立,來屈服依附權勢呢,你是要當總統候選人耶。」

廟方人員站起來說抱歉,柯文哲臉上沒啥表情。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受影響嗎?不會啦,每天都有的(每天都有) 。」

因為這情況幾乎天天出現,強調民主國家自由發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親民黨#雲林#下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656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