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女戰老將 傳柯派蔡宜芳出戰費鴻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20:35

曾經說要在國會組影子內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開始啟動佈局,除了士林北投打算讓學姊黃瀞瑩出戰外,現在在松山信義區更打算推台北市社會局長秘書蔡宜芳參選,打的似乎就是年輕美女牌,要迎戰連任三屆的國民黨老將費鴻泰。

圖/TVBS

 
上鏡頭前再三確認自己狀態ok,她是台北市府社會局長秘書蔡宜芳,漂亮的外表清晰的口條,加上2018曾經選舉的經驗,讓柯文哲打算派她,揮軍台北信義松山區。

蔡宜芳:「其實我們算年輕,相對而言算年輕,抱持著一個可以,傳承長輩們的一個經驗。」

不否認有出戰的可能,傳出柯文哲打出美女刺客牌,除了蔡宜芳空降松山信義,還要把學姐放在士林北投,就這麼巧這兩區民進黨立委人選,都是隸屬新潮流,頗有開戰意味。

 
圖/TVBS

許淑華:「為了說所謂的報復式提名的方式,然後硬要塞一個人來選,然後來攪局或怎麼樣,我覺得這樣對於台灣不是好的,現在選立委是要選專業不是選美。」

記者韋家齊:「為了迎戰來勢洶洶的,兩名年輕女將,在地立委費鴻泰不敢大意,掛上看板找來里長聯名,強調自己地方基層實力,甚至還在宣傳照上下足了功夫,要讓自己看起來年輕20歲。」

把形象年輕化,連任三屆的國民黨老將費鴻泰,面對對手打出年輕牌,也開始經營社群,回擊柯文哲的野心,但柯文哲的野心可不只這樣,在其他選區也想打下江山,像士林大同,不排除聯手結盟。

圖/TVBS

陳怡潔:「參選目標就是為了要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所以民進黨以外的任何政黨,我都會尋求支持或合作。」

保留合作彈性空間,期待發揮最大效益,說要在國會組影子內閣的柯文哲,已經開始啟動佈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淑華#國會#柯文哲#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5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