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緣金鐘脫口「連阿翔都上了!」 利菁爆牽韓國瑜回東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4:15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中央社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中央社

「麻辣天后」利菁日前遭爆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念東吳大學時的同班同學,今(29日)她在錄節目前受訪,坦言前天有跟韓國瑜女兒韓冰通電話,放話若同學邀請站台可以不用付費,甚至表示未來若東吳頒優良校友獎狀,可和韓「手牽手一起去」。至於《麻辣天后傳》無緣金鐘,利菁則大嘆「阿翔都上了,我們都沒上!」
 
據中國時報報導,利菁今透露和韓國瑜是大學同窗的新聞爆發後,韓冰透過父親競選總部北辦主任鄭世維聯絡上她,對於藝人過往隱私被挖出來向她道歉、道感謝。利菁誇讚韓冰是很有禮貌的孩子,「她打給我說可能打擾到我,謝謝我很大氣的回答,她唯一擔心傷害到我。」

 
 
利菁說自己從前是「點名後進教室、下課快閃」的類型,加上個性害羞又膽小,因此對韓國瑜真的沒印象。但她一看就知道韓是被抹黑,「我們喜歡韓國瑜是喜歡他真!」利菁也透露東吳曾找過她想頒優良校友的獎狀,只是她一直都沒空,放話「如果要的話可以給韓國瑜,那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囉!」
 
利菁還透露韓國瑜方曾找她詢問當高雄觀光大使的意願,笑稱同學邀請她站台不用錢,但其他人必須付費,「去高雄我可以先去吃吃牛肉,他出高鐵票我就去!」
 
至於《麻辣天后傳》始終無緣金鐘,日前又傳出節目可能將收攤,利菁雖澄清每年金鐘獎公布前都有這類瘋言瘋語,但也坦言沒入圍很難過,「阿翔都上了,我們都沒上」,強調會再接再勵,明年再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韓國瑜#麻辣天后傳#阿翔#韓冰#東吳#大學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43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