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拍女星清涼照遭控色狼!男星:節目效果被誤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7:31
圖/翻攝自Gino臉書
圖/翻攝自Gino臉書

39歲男星Gino從男團K ONE出身,出道16年來如今影視歌三棲,擁有不少女粉絲。豈料近日他被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節目上指控手機私藏超多女明星的性感照,只要見到女藝人穿著清涼就狂拍,甚至開群組和其他男星分享,被痛斥根本「大色狼!」其實這一切只是節目效果,事後Gino無奈表示人格被誤會。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頻道

被封為隱乳系女神的鮪魚日前上《綜藝新時代》節目時,和張家瑋、曾智希及小嫻都換上火辣比基尼,渾圓美胸令人目不轉睛。不過她卻在「討厭啦冰斗」單元中,痛訴自己很討厭Gino,「因為每一次我們穿泳裝,他除了看之外,還會拿手機瘋狂拍照,有很多女藝人、女明星的性感照片,你這個大色狼!」她還透露之前每次出外景,只要有穿泳裝,Gino都會把火辣的女星集合起來狂拍,跟狗仔一樣。

 
圖/翻攝自Gino臉書

後來一旁的男星張勛傑想為兄弟平反,便稱「他其實是為了我們這男人的群」,意外爆出Gino還開群組分享清涼照的消息。對此,Gino解釋其實是因為拍清涼女星「投資報酬率」非常高,「我每次在那邊精心設計用半天喔,按讚數大概1、2千人而已,拍她們隨便都6千起跳的,當然要拍嘛!」

 
 
圖/翻攝自Gino臉書

不過被指控是色狼的消息爆出來以後,Gino因此接到一堆批評的訊息及電話,他今(29日)在臉書上抱怨「為了節目效果,希望大家都懂~我不想認真,但我更不想被誤會人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ino#色狼#鮪魚#徐瑋吟#小嫻#浩子#曾智希#張家瑋#張勛傑#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2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