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乖女嫁進黑道家族 搖身成為A級通緝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8:19
山西一名乖乖女嫁入當地黑社會家族,12年過去竟成為集團骨幹成員,被警方列為A級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
山西一名乖乖女嫁入當地黑社會家族,12年過去竟成為集團骨幹成員,被警方列為A級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山西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女性通緝犯,該名女子逃亡超過1年,甚至被當地警方列為「A級通緝犯」,最後終於繩之以法。令人不剩唏噓的是,該名大姊頭本來是個人人眼中的乖乖女,嫁入豪門隨著夫家橫行鄉里,成為夫家黑社會組織的重要角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31歲的女子名叫寇靜瑤,19歲那年嫁給了山西煤礦老闆耿建平的兒子,當時耿家準備12輛悍馬越野車,並率領上百輛賓士和寶馬車迎親,還找來知名歌手助興,整個婚禮花費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萬元)。也因為這場世紀婚禮,寇靜瑤成了當年「全國十大新聞」之一的女主角。

 

據悉,寇靜瑤小時候在親友眼中,是個成績很好的乖乖女,而且對人很有禮貌和客氣,也都會主動向人打招呼,鄰居親友都對她是讚不絕口。直到19歲那年,她嫁進山西太原的首富耿家,在家族企業的其中1間公司擔任會計,後來生為財務主管,逐漸獲得公公信任,整個集團的帳目全由打理。

坊間流傳,公公耿建平對寇靜瑤表示,若是生孫子就給200萬獎勵、孫女則100萬,12年前她生下2男2女。之後寇靜瑤也養成了鋪張浪費的習慣,「出門換著奔馳寶馬坐,聽說一年光化妝品,就要花200多萬。」

身為太原古交市首富的耿家,為了鞏固自家地盤和生意,橫行鄉里魚肉鄉民多年,屢屢在地方犯罪滋事,涉及多起恐嚇勒索等案件,至少就超過130起。耿家全員都是黑社會成員,除了父子倆之外,耿建平的第2任妻子夏亞紅、媳婦寇靜瑤都是骨幹成員,全家僅么子沒被逮捕。
 

去年8月警方逮到耿建平父子,寇靜瑤趁隙逃逸,遭當地檢警發出A級通緝令。直到上月24日,順利將寇靜瑤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級通緝犯#煤礦#寇靜瑤#婚禮#乖乖女#豪門#黑社會#化妝品#夏亞紅#耿建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11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