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韓國瑜喊團結 「連署拱郭選總統」將遍地開花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7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47

韓國瑜即將被正式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不過歷經初選的紛擾後,黨內至今整合尚未成功,韓國瑜曾數度表示,一定會向郭台銘展現最大善意,也相信郭台銘會以大局為重,郭台銘人在國外目前沒有回應,但郭粉很不給面子,近期將發動全台連署,力拱郭台銘獨立參選,到底該如何做到真正的團結,韓國瑜陣營很頭大。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來咱高雄市有讚嗎(讚)。」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力比個讚,感謝小港區資深鄰長長期協助市政宣導,尤其大雨過後登革熱疫情蠢動,韓國瑜一刻也不敢大意。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728全代會會不會向郭台銘喊話),好謝謝大家。」

 
促進黨內和解,檯面上喊話沒用,只能多做少說、避免橫生枝節,韓國瑜除了拉攏郭台銘,需要提防的恐怕還有郭粉的反撲。

老虎軍團副團長KiKi:「希不希望出去之後告訴大家,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就是郭台銘(對)。」

初選都告一段落了,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照樣積極串聯,在網路號召義工聚會,他們發起全台連署,目標是衝破28萬連署門檻,力拱郭台銘獨立參選。老虎軍團臉書聲明寫道,市長爬樹想解決登革熱疫情,政客對於支持者,四處霸凌卻無約束能力,初選時累積的不滿顯然一次爆發,字字句句全衝著韓國瑜而來。

圖/TVBS

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成員:「淺綠的基本上都已經倒向郭董了,然後還有我身邊很多朋友,以前都是淺綠的,深綠的真的拉不走,他們就很死腦筋你知道嗎,然後淺綠的都已經是郭粉了,然後淺藍的一定都是郭粉。」

不甩韓國瑜高喊團結,郭粉連署遍地開花,周末27日上午10點半,將選在台北車站正式起跑,郭台銘辦公室回應是粉絲自發性活動,人在國外的郭台銘已得知此事,感謝關心,但沒表達其他意見,眼看國民黨分裂隱憂未除,韓家軍不敢大意。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孫大千:「在座的我最敬愛的各位長輩,各位好朋友大家早安大家好(好)。」

趁著里民相揪遊台北,熱情握手招呼,被視為韓國瑜核心智囊的前立委孫大千空降士林、大同,挑戰艱困選區,面對民進黨強將何志偉,國民黨、親民黨自提人選、泛藍分裂,以韓流當後盾能有多少勝算。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孫大千:「我們也碰到很多基層的庶民夥伴跟朋友,他們並不是傳統的國民黨的選民,甚至他們過去也從來沒有投過國民黨,但是這一次為了要認同韓國瑜,為了能夠實踐2020年,翻轉台灣改變台灣這樣的想法,那麼他們也同樣的,對我們參選立委給予很高度的支持跟肯定。」

圖/TVBS

台北市唯一綠大於藍的選區,或許能走自己的路,然而總統人選只能定於一尊,韓國瑜期盼團結,還有哪些實質作法?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孫大千:「其中有一些(政策),是他(郭台銘)非常堅持而且非常重視的,那麼這些政策我們現在都在認真的評估,希望也能夠把它一併地納入,我們這一次總統參選的白皮書當中,現階段國政顧問團正在做整理,很快的我們就會對外來做一個說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政策都是理性的,如果韓市長能夠採納郭董事長,好的政策的話,那是不是會讓郭董事長支持者,也覺得說喔我挺得下去,很多整合很多請益又很多善意,都應該是檯面下的,應該是他們兩個之間的,這樣子才會讓郭董事長覺得,這是一種尊重而不是一種消費。」

 
光靠政見整合,恐怕並非真正的整合,韓國瑜想展現最大善意,可不能一廂情願,未來要做的還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郭台銘#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78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