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8/1改組小內閣 韓國瑜:改組勢在必行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07

高雄市長韓國瑜鬆口說小內閣改組勢在必行,時間點可能在8月1日公布名單,其中將有1名副市長換人,換成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對此陳雄文說自己時常跟韓國瑜聯絡,政策上會提供論述,至於回高雄服務他很願意,除了副市長之外也傳出將有2位局長職務異動。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部分人事調整勢在必行,一定要調整,這個調整完全是就高雄市政的治理,以及這團隊彼此的默契跟發揮來著眼,跟選舉一點關係都沒有。」

鬆口說了,小內閣會重新改組,公布時間點可能在8月1日,改組成員當中,3位副市長人選將有其中1人會換,很可能是前朝留下的洪東煒換成了前勞動部長陳雄文。

圖/TVBS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政策規劃論述上本來和(韓)就有接觸,如果能夠對高雄有所貢獻,當然會樂意,因為我本來就是高雄人。」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在去年韓國瑜選市長,就曾協助政策上的論述,加上本身也是高雄人,對於回鄉任職陳雄文表達意願,除了副首做調整之外,包含局處首長也有所變更。

高市地政局長黃進雄:「我不曉得,我什麼都不知道。」 

韓國瑜唯一原職務留任的地政局長黃進雄,外傳將會異動,但他本人透露毫不知情,只說做好分內事情,除了黃進雄之外,另外還有1名局長,至於過去輔選團隊任職官員,觀光局長潘恒旭、民政局長曹桓榮,以及新聞局長王淺秋將在原位置不動。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有其他的需要,任何的需要當然是配合,不過目前我自己個人了解,並沒有這個狀況,我們就繼續原本崗位上努力。」

初選過關之後小內閣傳出改組,初步觀察,職位變動的官員並非過去輔選幕僚,點到名的都是前朝陳菊時代留下來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副手#內閣#陳雄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62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