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替韓打101分!要局處長起立鼓掌

記者 林佑璇 陳祐元 /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55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王義雄13日上午質詢時,除稱讚市長韓國瑜6顆星,給他打101分,還要求在場列席的官員,全體起立為韓國瑜鼓掌,讓部分官員感到尷尬,新聞局長王淺秋,就被鏡頭捕捉到,她沒有鼓掌,不過,王淺秋事後說,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沒有鼓掌。

圖/TVBS

 
高市議員王義雄:「全體請起立,我們給市長一次的拍手鼓掌。」

直接點名要現場與會的局處長起立鼓掌,替韓國瑜拍拍手,只見局處長一個個站起來鼓掌,有的面帶微笑,有的看到大家拍手也跟著拍,韓國瑜則開心的拱手致意

高市議員王義雄:「績效非常卓著,本席給予市長六顆星,分數打101分,多一分是給市長最高的評價。」

 
國民黨的王義雄,沒在不好意思地,公開讚賞韓市長,只是在議員稱讚完韓市長,要大家起立鼓掌時,新聞局長王淺秋,卻全程站挺挺,雙手交疊,面帶微笑,沒有鼓掌。

圖/TVBS

新聞局長王淺秋:「簡單了來說,就那麼一兩秒鐘,聽到議員好像是說,來給他們鼓鼓掌,幫團隊鼓鼓掌,那自己想說,自己幫自己鼓掌,不好意思,看到議場空空的又沒有人,那看大家在鼓掌看了一眼,其實一兩秒鐘,就坐下來,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就這麼簡單。」

面對自家人質詢,議會少了火藥味,多了對韓國瑜滿滿的愛,回答內容不設限,被問到地方回饋金運用有疑慮,韓國瑜倒是先抒發財政的擔憂,甚至還突然講到一名女計程車司機的故事

圖/TVBS

市長韓國瑜vs.議員劉德林:「事實上最近這一段時間,高雄市民的榮譽感節節上升,那前天我到台北坐計程車,計程車司機是個女的,很高興告訴我,她過兩天要帶一對夫妻,馬來西亞,馬來西亞的夫妻來到高雄,八天,這對夫妻從馬來西亞的人說,我們就是要支持高雄,市長,能不能對針對32個區的回饋金的使用。」

講話不再被打斷,但韓國瑜天外飛來一筆,讓現場一度尷尬,直到議員提醒才導回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王淺秋#王義雄#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3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