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推韓國瑜選總統 柯文哲:沒壓力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3:5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同樣是角逐2020的熱門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表示自己沒壓力,但要開始認真思考一些問題。根據了解,柯文哲打算不聯合各黨派,要獨立參選,近期除了郭台銘以外,民進黨和各派陣營都有和柯文哲討論合作可能。柯文哲態度保守,替任何合作留下可能空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出線會不會讓你提早宣布參選總統?不會。」

沒說要提前公布,但也沒說不選總統,國民黨確定由韓國瑜出線角逐2020總統大位,面對未來潛在對手,台北市長柯文哲有話要和韓國瑜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心就好,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對他沒有什麼期望?)其實我覺得是這樣啦!以前沒有很仔細想,現在開始仔細想。」

 
圖/TVBS

要韓國瑜平常心,但自己卻要開始思考問題,外傳柯文哲將不會聯合各黨派獨立參選,甚至找初選沒過的郭台銘,組成勝利聯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不是你想跟人家合作,人家就要跟你合作,所以你想跟他合作,這個就是奇怪,為什麼你們那麼擔心?幾天後要發生的事情,等事情發生再來煩惱。」

按兵不動,因為據傳除了郭台銘,就連民進黨還有其他陣營都有人來找柯文哲討論合作可能,但會不會擔心和韓國瑜一樣,市長沒當滿就去選總統而被罵,柯文哲沒在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常常是一種民主政治還是票票等值,它還是一個說服的過程。」

圖/TVBS

態度保留,選擇和各方派系,保持安全距離以及合作空間,柯文哲還在等待,最可能成功的時機再攤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藍營#韓國瑜#柯文哲#壓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2253

0.3753